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1st post

my present :) ♥ from my dear yingzhen..^^
好像还没有睡醒xD


2012年的你们快乐吗? 其实我真得很快了。
但是我有很伤心。我要离开一阵子去门训了,大家要记得想念我这个yen啊~
lovelife_YEN ♥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用的名字。不会变哦。

昨天去desa park city countdown..^^ 超超超多人...xD 我和puisin 2个人拍拖。
本来是要peiyee 有来,我们S.P.Y就可以一起过最后一天了。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 peiyee没有办法出席,这我了解啦。哈哈哈哈!!
在心里我们是一起的就好了 :) ♥

我和puisin昨天在一起一整天... 走KL走到我脚都起泡了...hahaha xD
但是我很开心也很值得。hehehehehe ^^
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差点就在KL被骗了~ 但是,很勇敢的puisin帮助了我!
我超感谢他的... 其实那个阴影还在 T.T
2011年最后一天,我竟然会在KL被骗,而且还是被自己人骗的那种...
aiksss~~~ xD 这也好啦。没事就好。:)



晚上我跟朋友和家人一起countdown!!! :)
各位,2012年 新年快乐!! ♥



今天是星期日。
2011年1月1日,我们照常去教会 :)
跟教会的朋友们一起拍照 ^^ 好舍不得他们哦..
要离开他们可能3个月。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谢谢他们给我的话语。我会常记在心!! 感动 ♥



那个chatbox , 我就直接remove了!
有什么事情.. 在comment给我就好了 :) ♥





你们又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 :)

16 comments:

  1. 哦,原来desaparkcity有烟花放哦!那很好,很漂亮,很多狗狗也会出来看吧!那边很多名狗!呵呵,新年快乐!去门训的时候不用担心,时间很快过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要对你说 新年快乐哦:)))
    门训是什么? 哈哈虽然我不懂 不过加油啦!!!

    ReplyDelete
  3. `
    哈哈哈,小米也是关了chaxbox呢!:D
    对了,你去门训哦?哈哈哈,
    我朋友去短宣呢,超级舍不得他们 /.\
    放心啦!会记得你这个YEN的!:)

    ReplyDelete
  4. 好像很多人都离开了。
    那我也要消失……一阵子,不会忘记你的。
    等你回来,不要忘记我哦~

    ReplyDelete
  5. 迟来的新年快乐!祝你事事顺利,开心每一天 :D

    ReplyDelete
  6. 新年快樂啊~~
    煙花好漂亮吶~~
    沒有耿工被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加油咯~~!!

    ReplyDelete
  7. 新的一年了,逛你的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我不时常留言,但我都有看的哦!

    大家都是上帝的孩子,总有种亲切感。

    等你回来。当然不会忘记你。

    最后,加油哦!

    ReplyDelete
  8. 去门训要照顾自己哦!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久,可是也是博友啦!
    等你回来:D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Yen♥
    知道你要去门训了觉得有点依依不舍...
    当然希望一切很好的都会发生在你身上哦...
    你要加油哦...
    说真的会很想你^^~
    新的一年要更好哦...
    我们要一起加油^^...
    上帝祝福你:)♥

    ReplyDelete
  10. 没有事就不能comment了哦??!

    ReplyDelete
  11.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啊~ 本来想去Desa Park city 的,但是怕塞车><后悔了T__T今年KL的烟花很少,没有瘾....

    ReplyDelete
  12. 为什么要拿掉Chatbox呢?
    呵呵 =)

    ReplyDelete
  13. 门训是NS吗?要多保重^^

    ReplyDelete
  14. 多多照顧自己噢
    等你回來的更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