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ast Post of 2011 ♥

me and stitch..♥
昨天跟朋友談天的時候拍的~^^
他一直叫我睡覺,他說我每天都這麽吃睡... 叫我快點去睡覺X)
臨睡前就用電腦的webcam拍了這張照片下來。
send給他了,我就睡覺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不是我什麽... 而是我覺得一切一切都夠了! 知足常樂嘛 :) ♥
寫寫下~ 突然閒好想念媽咪和爸爸~
可惜他們都睡覺了,抱不到他們.. hahahaha!!! ^^

幸福要好好珍惜,不要走了才來後悔啊…
我曾經嘗試過這種感覺,想回去,還真得很痛苦!! 覺得自己笨蛋!! >.<



2011 年 12月 31日 2.23am 我還沒有睡覺。
原因也是因爲我要上來updated....^^ 2011年就這樣過去了..
等下晚上誰有去countdown?? 我有去哦。我在desa park city.. :) 相信我肯定會遇到很多朋友。
要看我真人? 那就來desa park city找我吧..^^
要聯絡我? 你們自己想辦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明年2012年1月3日我就開學了。離開家裏3個月這麽久... 我還真的不習慣。
其實,我也知道媽咪和爸爸都會不習慣。
但是... 他們都知道這一去,是爲了我們好。所以,不習慣也要習慣。
而且... 過年我們也有放假,我們會回來的 :)
我也聽説這3個月,會很痛苦!! >.< 其實... 心裏很擔心,但是他們也說,你去了,未必捨得回來。
真得很矛盾一下咯...xD 哈哈哈哈哈。

相信當中也有的朋友會去NS三個月。我也知道很多人不想去呢。
事情已成定局了,還是接受吧~ :)enjoy your NS life yahh ^^ 哈哈哈哈。



我去了這3個月.. 我都會沒有時間shopping..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沒有時間shopping了,時間被補習忙準備SPM罷完了。
媽咪一沒有做工,就會問我們要不要出去?
有時懶惰,不想出。一出,就花很多錢。
哈哈哈哈哈 >.< 我們也是爲了準備新年嘛…^^
三個月不在家,真的沒有時間準備過年呢 ♥

謝謝媽咪和爸爸 ♥


時間過得真快... 剛過完聖誕節。
現在就new year了。再過不久,就是華人農曆了。
哇~~~~ 很快很快!!!! =D

誰說我們過不了2012的?!! xD



last post of 2011 ♥
有時閒我一定會upload我的 conclusion 2011 年的照片。
當然!! 是在facebook... :) hehehehe..x.D

注意我的facebook!! 不知道有沒有你們呢? :)
秘密。♥

記得加我facebook哦 ^^


byebye2011 ; hihi2012 ♥

10 comments:

  1. 啊~你是想被中还是不想被中的啊?XD

    无论如何
    祝你未来三个月好运哦!

    ReplyDelete
  2. 好大只stitch~
    新年快乐,一切顺心哦~
    2012你不再是中学生了呢,一切还是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咯!~XD
    Yen看起来很喜欢stith噢?@@

    ReplyDelete
  4. 我那个时候也还没睡觉!!!!!!!!!!!!!!
    因为在写着朋友的感言 TT

    话说话说,不是4号开学吗?O.O

    ReplyDelete
  5. 好好!等下就去家你的fb XD

    ReplyDelete
  6. 什么是conclusion 2011???
    但是不管是什么~
    我也要插一脚~
    插一手也ok~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

    你中了国民服役吗?我听说很好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