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011年即將進入尾聲

旋轉木馬,懷念以前小時候的我們...♥
my profile picture.. go LIKE !!! ^^


今天是星期二啦~ 2011年即將進入尾聲了... 說不捨得~ 還真的有那麽一點點。
我該為我的2011年做些什麽呢? upload我最值得紀念的照片放上facebook? 還是?
給點意見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1年的最後一天要做什麽啊? O.o 你們全部一定有去countdown對不對? o.O
你們在哪裏countdown啊?跟我講,跟我講~ 看我們可以meet到沒有 ^^
wakakakakaka :)

聖誕節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
2012年要來了.. 誰說我們過不了2012年的啊?誰說我們過不了聖誕節會世界末日的啊?
上帝早已爲我安排了一切~ 我很感動 ♥ hehehehe.
至於什麽事情? 我不想要說。

時間過得真的真得很快!!! 2011年要結束了拉... 也要開學了~
其實... 我也期待我的門訓一下~ 但是我很捨不得爸爸和媽咪~
爸爸昨天說了一句話:“ 你們全部去門訓了,我不是很悶咯”。
我聼了我立刻眼溼溼。幸好沒有哭出來...xD

離開家裏3個月,我還真的是沒有嘗試過. NEW EXPERIENCE :) ♥
時間過得很快的拉...xD


下一次,我們會在幾時見面啊?
我不知道。

12 comments:

  1. 時間真的很快咯,又要跟2011年說再見了!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還要跟家人出席一個建校基金的酒席,希望不會太悶:)出席之後,應該會去找個地方倒數吧!
    嘿嘿,祝你新年快樂!Happy 2012!

    ReplyDelete
  2. 要离家我也是很怕,况且你还是三个月,肯定会很想家吧。
    不过试试也好,以后你上大学也是会离家的呢~
    祝好运哦,God bless=)!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没得去countdown咧~~~因为隔天就要去ns报到了~新年才能回来了~T_T

    ReplyDelete
  4. 我也没有去countdown!
    只好在fb倒数了……
    记得去年也是在fb啊。。。
    看到刚好12点,就好激动哦....xDDD

    三个月感觉不容易呢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想去count down啊!
    你要加油哦!XD

    ReplyDelete
  6. 哈哈 xDD
    希望明年不是我讀過的最後一年咯
    都還沒有心理準備 ⊙﹏⊙b
    一大堆心願還沒完成

    ReplyDelete
  7. 我没有countdown~只有在家TT
    哈哈哈
    可能去教堂咯:D

    ReplyDelete
  8. 中五毕业生各有各的精彩生活~~
    愿你2012的生活过得一样精彩~~~
    我要去PLKN了 T.T

    ReplyDelete
  9. 呵呵,我们绝对不可能会meet到,因为我在芙蓉,哈哈!xD happy new year girl!=] 希望你在门训里成长更多!决定了去哪里读哦?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没去countdown呢~
    不知为什么我重来没countdown过节日XD

    因为我并没有特别喜欢做这种事情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