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时间过得真快...

大家好...^^ 谢谢大家上一篇给我的鼓励 !!! 我很好。
很快的就23th号了。明天是平安夜,后天就是圣诞节了!!
爽~xD 我很期待很期待。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圣诞节了...
但是每年圣诞节的第二天,我一定会出事!!! xD
但是今年圣诞节的第二天,我会很开心吧? 因为... 我会跟朋友上云顶一日游。
也就是星期一,我回去云顶一日游啦 ^^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我FULL完!!! ♥ i like it..
跟教会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爽~~~xD ♥ 快乐可以让我忘掉一切烦恼 :)
hehehehehe...xD


得救见证 ♥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弄我的得救见证 和 一些报名手续 :)
这一切都是为了要参加我的 门训 (门徒训练)呵呵呵呵呵呵 ♥
之前跟你们说我会离开这里3个月,跟你们每个人一起开学,但是我只是上课一月到三月罢了。
对不对?

除了要报名,也要准备自己的得救见证~ hmmm.. 各位,你们要看,可以看的!!
跟我拿 :) 给我你们的e-mail,我send给你们看 ^^
藉着这个得救见证,给你们知道... 上帝在我身上作出什么奇妙的作为 ♥
真得很奇妙很奇妙 ♥

这个training即将开始!! 所以我一定要玩够够!!! xD
而且~ 我也知道这个训练,将会很辛苦,甚至有的人去还会多在厕所偷哭呢。
除了担心,其实我也很期待 :) ♥
离开家里3个月,我还真地未曾尝试过... 想念家人,我肯定会的咯...♥



昨天冬至节,我没有吃到汤圆呢 T.T
今天有一定要吃吃吃吃吃吃到!!! xD ♥





♥ 不要后悔了,才来珍惜。

23 comments:

  1. 我想看看哦!
    agneslim0918@hotmail.co.uk

    ReplyDelete
  2. 我想看诶^^
    lovelypink_pi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要看要看~~

    ongmanching@gmail.com

    ReplyDelete
  4. xiaoofeng , cherish , man ching...
    go check it !! ^^
    我send了给你们了...xD

    看了记得给我知道你们的感想哦 ^^

    ReplyDelete
  5. 喜欢你这一句{不要后悔了,才来珍惜}:)

    我不知道叫什么中学哦,
    因为我都不喜欢那所学校。

    既然不喜欢那个学校为什么还要记住校名?XD

    但是我知道人人为了方便叫它『Taman Ehsan』

    ReplyDelete
  6. 想要读~
    圣诞节快乐! :)
    w-y-lai-yong-yi316@hotmail.com

    ReplyDelete
  7. 虽然我没见证过~
    但看看吧~

    bluemicearmy@gmail.com

    btw,我回复你的留言了哦~
    可以去看看~

    lastly,吃到汤圆了没?

    ReplyDelete
  8. 我也没吃到汤圆呐>.<...呵呵~

    ReplyDelete
  9. 哇哇!!很羡慕你啊><
    行程满满=.=还可以去云顶
    呜呜><我就只能在家
    哈哈!平安夜哦 小心不要失身xDDD

    ReplyDelete
  10. 补充*我也想看 geokeng912@hotmail.com

    ReplyDelete
  11. 哇,有门徒训练的哦?
    去哪里啊?

    ReplyDelete
  12. 加油啦~不过很同意你的标题。
    唔,还有最后那一句。
    迟来的冬至祝福,和提早的圣诞祝福。

    ReplyDelete
  13. wish you happy christmas eve and merry christmas! :D

    ReplyDelete
  14. 我又要!
    xilin25@hotmail.com

    赫赫。圣诞节快乐哦!^^
    你一定很高兴的吧?现在已经12点多了呢。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不是基督徒,所以不了解这些东西~
    只好祝你圣诞节快乐!:)
    主会守护你的。

    ReplyDelete
  16. 哈哈~祝你圣诞节快乐啊~
    和朋友上云顶
    好好哦XD


    我的blog重新开张了
    欢迎来参观啊=D
    http://chocolate-2-0.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7. 我也要yanyi ;D
    Email email : jeanman@live.com
    :)))

    ReplyDelete
  18. 不太明白什么是得救见证也,还有你去哪里?
    三个月啊,我离家三天就开始想家了。
    祝福你,带着我的祝福去吧!=)

    ReplyDelete
  19. I wan read~~~ :D
    veeannalee@hotmail.com

    ReplyDelete
  20. 姐姐你好,第一次来哦~
    哈哈!!
    姐姐很漂亮~^^
    http://wnym.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1. 迟来的祝福……
    冬至+圣诞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22. 遲來了很多 @@
    抱歉吖~~ :((

    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冬至快樂~~~
    最近好像很多節日 @@

    很久沒上雲頂了, 呵呵、只玩過indoor ((我知道我還蠻幼稚的
    想玩outdoor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