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My birthday ♥

my new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go and like it !!! me and my stitch birthday cake :) ♥


昨天是30.11.2011 right ? :) ♥
有我facebook的,有注意我blog的都知道,昨天是我林妍仪的大日子..^^
昨天的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就连现在的我,心情其实也还在我的生日当天... :)
love my birthday ♥ thanks you all guysssss ^^ love !


29.11.2011 我生日的前一天 :) ♥

晚上有诗班,我们诗班现在开始忙着练习圣诞节的歌 ^^其实我很期待当天的到来...
我们一定要把最好的献上才行 :)
afterthat , 我们练了很久很久… 我们soprano好像怎么练都练不好 T.T 超伤心的。
要再练习才行..

要准备回家了,突然间,蛋糕就出现在我的面前... 全部一起唱生日歌 xD
我整个就是 “oh owh”...

这里就是照片啦 :) 看到我的蛋糕吗? 最右上角那个 xD

stitch 是我表姐和表弟送我的 xD love it !!! my stitch ♥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


after thiss.. 我们就回家了。:) 拿着蛋糕回家....♥ 回到家都11pm了...
yummuy , i love it ~~~~~ xD


回到家,这是姐姐和ongning送的 ♥
so nice right ? ^^ i love it so muchhh :)




29.11.2011 收到的礼物 ♥


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 12am了 :) 电话信息一直在响。
然后,有人打电话给我,只是号码完全不知道是谁...
我一直喂喂喂,他就一直说 “去拿你的礼物,在你家门口”...
我就一直问他,你是谁? 你是谁? 他也是一样回复我 “去拿你的礼物,在你家门口” >.<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 zhisiang。

我就开门,很小心的打开门... 礼物真的就正正在我家的autogate外面 :) 我整个就是吓到。
拿了礼物,看看周围.... 一下子,他们就出现在我面前了...xD
hahahahahah !!! ^^ 30.11.2011 第一个surprise就是zhisiang和我的朋友给我的 ^^
00.00am的surprise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进到家门口,他们回家了... 我就打开来看咯 ^^
全部都是stitch :) ♥


最好笑是这个card片 ♥
看到他写的字? 笑到我肚子痛啦,but i love it so much :)

里面还有stitch的家里拖鞋 blanket 和杯 ♥
全部都是stitch , i love it so much ^^


收到礼物了,信息不断地来... 我就不断的回复 ^^ 直到3am吧? 我才睡觉 :)
一定要睡!!!! 因为我还有补习。


起床... 我的panda eye超深的 O.O 但是没有办法,1.12.2011 还有考试。
去到补习全部完全没有动静... 生日快乐也没有~ 刚好补习老师的生日在同一天...
他们全部就约好要给老师surprise帮老师庆祝的 :) 我就okay咯~ 反正没有东西做。

after补习,zhisiang他们载我出去.. 00.00am他们给了我礼物就回家了。
after补习,我们就继续啦 ^^ 我们去jusco... 其实也没有东西做啦~ 走来走去罢了=]
6.00pm乐,zhisiang就载我去desa park跟老师庆祝生日...
我到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到。结果? 我就在那里坐着~

一个电话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就去找他们....
结果? 他们唱那里给我常生日歌 T.T 感动咯~ 我还以为他们都忘记了我的生日...
我还以为他们只是记得老师的生日罢了...^^
我有照片看 !!! :)

我的第二个蛋糕 ^^
stitch again ♥

补习朋友的合照 ♥
my stitch birthday cake is make by puisin :)
very thank you and touch lar , 其实我不敢吃... 太可爱了。
最后还是吃了 T.T


然后我们一起等老师来... :(
结果等到我不可以等了我就回家 >.< 要回家读书 T.T
老师最后9点才来 -.- alamak !


回到家超累的 >.< 还要读书,更惨! 第二天还真的是起不来咯 xD hahahaha


1.12.2011
考试天,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 ^^ 还送我礼物呢~xD

pendrive 里面有东西 :) a video !!! ^^

还有这个~ 收了2份 =] ♥




有没有发现到一样东西叻~??
我收到同样的礼物,真的是一摸一样那种!!
看到的时候... 我自己都笑了xD

2个一样的礼物,要怎么用才好呢?
朋友说,2个一样的.. 以后就跟老公一起用一样的情侣杯 :)
hahahahahaha..♥

我和kaixin :) ♥


我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充满了惊喜 快乐 和感动 :)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很幸福有他们~
其实... 在29.11.2011 的时候,我很伤心因为某人...
但是他们陆陆续续一直信息来,把我的伤心都给忘记了 ^^ 我超开心的!!!
感动有他们 ♥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不在乎你... ♥


现在我还是在生日的心情 :)
太开心了!!! ^^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当然爸爸和妈咪肯定也有咯 ♥

9 comments:

  1. 终于考生华文罢了~^^迟来的祝福: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2. wowowow!!!!
    生日快乐 !!!!!
    你的stich蛋糕很可爱 xDDD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 !
    生日快乐,selamat hari Jadi ! ~
    林妍仪 长大咯,stitch fans forever :P

    要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4. wahhh~ 礼物丰富!
    可我看到很多stitch~!

    你肯定是stitch粉丝!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好棒的生日啊啊啊啊啊!
    考试大家还能一起庆祝,好赞!
    我生日也在考试然后大家都忘记了T.T
    hou sad ah!!

    一直收到stitch呢!哈哈
    一定超爽!xD

    ReplyDelete
  6. 哇,果然是stitch的忠实粉丝,连身边所有认识你的朋友都晓得。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happy birthday! hope it will not be too late >.<
    anyway,have a blast ;))

    ReplyDelete
  8. 哇!那蛋糕太赞了。我要学做~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