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上帝必有他的安排和旨意。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post关于我和他的东西了hor? :)
在这里就稍微,post一下啦 ^^

我的生活,最近很悠闲 :) 没有什么忙了~ 圣诞主日,报佳音全部忙完了..
反而现在有那么一点点得不习惯。^^
hehehehehehe xD 赶快到星期六吧… 我要跟爸爸妈咪姐姐还有其他的人.. 一起报佳音!! ^^
以前的我,只要我很想念很想念他,我就会立刻找事情来做..
尽量分散我的注意力~ 但是这几天... 我好像没有事情作的感觉。
有东西做,但是懒得做。xD 轻松了几天,开始懒惰了 >.<
hohohohohohoho... 不好的行为,不要学习!!! xD

昨天晚上我差不多3am才睡觉...^^
没办法我就是睡不着。我只能说这个假期,我失眠到很够力很够力!!!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昨天睡不着也是有原因的...>.<

怎么办? 我好想念他... 每次他online...我都不会怎么去理他~
但是,得空得空我就会去他的facebook看看!! 我要updated他的最新消息。
重点是!! 我每次看他的updated , 我都看到全部都不是他自己的... 而是他跟她chat的东西。
看到我超心痛的!!!! 现在这么一写,回想昨天晚上... 我的感觉回来了 T.T
怎么办??

昨天晚上我还没有睡觉的时候... 我一直跟某人chat!! xD
我很谢谢他,原来我在他心里还是那么重要。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他一有什么好消息,他会第一个告诉我!! 超感动,超开心的!! :)
昨天他陪了我一整晚... 一直到我睡觉为止~

昨天在我睡觉之前,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很很低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是我心里面一直一直都深信,上帝必有他的安排^^
心里时好时坏!! 我就找他keng gai...xD 我一直一直被他骂!被骂我笨!蠢!
这我不得不承认拉...^^





在爱情里,我是最笨的!!

大笨蛋。







跟他谈谈,我的心里好了很多很多 :)

他有帮助到我分散注意力。虽然我有一直去看他的profile拉...>.<"

真的…我真的是越看他的profile越痛苦。




过分!





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是不该留恋... 有些事情不该去想。

但是..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很难>.< 我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xD

这么多年没有变过,但是他变了!要我这么短时间,放下.. impossible !!! xp




好爱好爱他!




上帝必有他的安排和旨意。

10 comments:

  1. 有咩?哈哈哈。。
    跟平常的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感谢你哦!!=)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受这一切。。
    时间会冲淡这一切。。

    到时候,你就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傻。。


    由或许,以后你不会这样做了。。
    所以。。好好享受这一切。。

    但是,该放下的,就要放下~

    ReplyDelete
  3.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不要去注意他吧!! 久了就会习惯了
    哈哈!赶快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这样 就不会想去关注他的一切咯!!

    ReplyDelete
  4. 我们都一样哟><
    我也是前几天遇见他后感觉很崩溃...
    没错感觉是回来了...
    我们要继续一起加油哦...
    不是彻底忘了他...
    而是彻底把他放下:)
    God Bless ^.^~

    ReplyDelete
  5. 嗯...有时候是很难放下的。不要勉强自己,顺其自然就好。
    笨蛋就代表Yen很可爱啊~
    很多人总是口是心非的,呵呵。
    不过我不知道所谓的感觉是什么,但还是加油啦。
    对丫,每件事都有上帝为旨意而存在的。

    ReplyDelete
  6. 別人心裡有自己的時候真的開心
    當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心里是別人
    是真的很傷心 :'(

    要放下真的不簡單, 時間, 是最好的良藥

    ReplyDelete
  7. 我在感情里……好像也是笨蛋@_@

    ReplyDelete
  8. 不要这么说自己啦,再感情世界里,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慢慢来,才会快 :D

    ReplyDelete
  9. 我觉得...你已经懂了,知道上帝又他的旨意和安排...放心吧,这一分思念以后将会成为你美丽的回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