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充实 ♥

with grandmother :) ♥


今天是星期一啦....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很快就要开学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xD 不再有开学!!! ^^ 但是一样的2012年一月要开始上课...
门徒训练 :) ♥ 所以? 总的来说,我们一起开学吧 ^^
但是我开学只是到3月~ after 3月我就holiday。

昨天.. 星期日。(废话)
我们after church , 就赶去SS2 mall 唱歌。报佳音 ♥
昨天一场,星期二还有一场~ ^^ 大家可以来听听...xD
我们为这几场的报佳音准备了不少呢。当然!!! 还有我们的圣诞主日 :)
after SPM 我就一直在忙这些啦...^^ 虽然很忙,但是我过得很充实 ♥

一唱完就回外婆家...帮外婆庆祝大寿!!! ♥
跟以往一样,在酒楼吃dinner , and then.... 有唱K还有很多很多 ^^
有蛋糕吃,有很丰富的晚餐,有甜品 ^^

我们吃得好饱好饱... 回到家~ 都大概12点了...^^
回到家,没有办法睡... 因为真的太饱了啦..xD 看一下戏,累了才去睡咯..



星期一,晚上还有诗班 ♥
明天有报佳音。充实!! ^^

8 comments:

  1. 你就好了,大学生活应该很棒,很悠闲。
    而我还得继续待在中学,而且是刚开始的噩梦TT

    ReplyDelete
  2. 很充实的假期 很羡慕啊!!
    不要这样快过完12月 我明年就中5了T.T

    ReplyDelete
  3. 假期节目真的很充实呢^^
    好棒~~~
    大家一起期待圣诞节来临吧^^<3

    ReplyDelete
  4. oh! 原来你跑去我家后面玩乐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充实哦!呵呵,每到圣诞节的时候都感觉很有意义吧?尤其报佳音的过程中...把幸福带给了很多人...以前小时候会常常看隔壁阿姨家里有人来报佳音,看他们唱歌...=]

    ReplyDelete
  6.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偶尔还是会一起庆祝圣诞节...怎么说呢?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日,也许因为我喜欢下雪的时候吧?感觉暖暖的。有机会我一定要到下雪的国家庆祝圣诞!^^
    唉,明年要面对新环境了,不知道中学怎样的呢?羡慕你...>.<

    ReplyDelete
  7. `
    真的吗?哈哈哈哈,小米也是很充实呢!!!!
    昨天晚上唱报佳音,今天、明天晚上也是有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