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Last Sub ♥

我的profile picture !! :)
这是我为了AccountSubject熬夜读书拍的照片。
hoorayyy !!!!! 还剩下最后一科 - 华语。


今天... 星期一咯~~~ 我终于回去学校恢复考试的生活... T.T
我最担心最没有把握拿A的2科,就这样结束了。我真得很希望,我能够拿A!
昨天读书读到凌晨3点。walao @.@ 读到很累,想睡觉... 结果躺在床上,完全睡不着。
一直到4点吧? 头脑一直在想一些有的没的...>.<" 痛苦到…

睡到10点才起床... 11点才开始考试!! paper1 ~ okay okay lar... 去学校差一点就迟到了。
有几题我看错题目... 犯下一些考试不可以犯的错误 T.T 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没有看错,我一定可以对!T.T paper2对我来说真得有够难!!!!
这么迟睡为了准备考试,结果一点也派不上用场。题目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OH MYYYYYYY.... 我的A啊~~ 不~~~~~~~~~~~ :(

考了这么久.... 终于剩下最后一科,华语。
我知道有些人没有拿,没有拿的原因.. 也是因为SPM华语拿A是件很难的事情...
我周围的朋友就有几个因为这样的原因不拿华语了。
尽力吧!!!




考了这么久... Finally xD 最后一科啦!
一定要大大庆祝才可以.. wakakakakaka :)

但是很舍不得我的朋友 T.T
穿学校校服剩下最后一天。珍惜 ♥

8 comments:

  1. 我也是最後一科了~加油!!!

    ReplyDelete
  2. Account真的有够难>.<
    过了就算啦~
    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

    ReplyDelete
  3. 加油!
    别太晚睡啦,要不然会没精神的。
    对啊,尽力就好了,别太担心了嘛!

    ReplyDelete
  4. 尽力就好了,不要太在乎成绩,这样会很有压力的~
    加油加油!冲刺!——>.<

    ReplyDelete
  5. SPM加油啊!有没有喝白兰氏鸡精!!XD这样有助你的记忆力leh!!祝福你!

    ReplyDelete
  6. 拿不拿A是其次;倘若我们身为华裔子弟都不报考,那还有谁会呢?加油,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