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Gonna END ♥

这是昨天我以为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tag我的!!! ^^
我的stitch ♥ 看了... 我多么希望我会收到 :)) *暗示暗示* wakakaka..
因为大东手上拿着这2朵STITCH,我也一起爱上了大东。哈哈哈。xD

I LOVE STITCH ♥


这几天的我... 比较得空。忙完了报佳音... 现在是要忙圣诞节咯 :)
圣诞节的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只是等待大家一起彩排 & 星期日的到来...^^
圣诞节的你们,如何庆祝啊?

我的圣诞节... 想想下~ 应该FULL了吧? i dunno -.-
所以,那些朋友你们约我的,我就真的没有办法确定啦~~ T.T
如果当天我真的得空,我一定出席的!!!! ^^ hehehehe..

圣诞节要来了... 也就是说,新年也快要到了。^^
2012 我们来迎接你咯 :) wakakaka.. 我想啊~ 很多人应该会去desa park countdown right ?
me ? i dunno also...xD 时间过得真快~~~
那些预言家啊... 说什么我们过不了2011年?? O.o




末日的那一天,没有人知道。就算是预言家,也不可能知道。



hmm..
我是时候跟朋友办farwell了... 有的朋友要去NS了~
全部开始各自飞了... 要跟他们相聚才行。
SPM离开了我.. 不再有校服,校鞋,课本等等.. 但是我很想念朋友 ♥
5JUJUR~~ 开始想念你们了啦 :) ♥

14 comments:

  1. 我没事啦,有主保守:)<3
    圣诞一起好好过哦^^

    ReplyDelete
  2. 真好,圣诞节节目排的满满丫...我倒是相反,呵呵~虽然我很喜欢这个下着雪的节日~

    ReplyDelete
  3. 好棒!我的圣诞节还是一样面对电脑过!!

    ReplyDelete
  4. 哇,好多stitch哦~祝你有的愉快的圣诞节:)

    ReplyDelete
  5. 如果有男生拿着一束stitch的话,我觉得你会什么都答应咯XD~
    下个星期我就开始报佳音咯~
    蛮遗憾三天只去到两天的,因为要去上烘焙班,哈哈~
    可是圣诞节没人约我呢,就待在家跟家人过啦~

    ReplyDelete
  6. 在想着要买什么交换礼物~

    btw,《鸿门宴》对没看三国的人有点闷的说~

    ReplyDelete
  7. 哦,想到和朋友分开,
    又要踏入不一样的阶段
    很害怕~不想那么快结束中学生涯~

    ReplyDelete
  8. `
    加油聂 :D
    Yen,你可以的啦!:)

    ReplyDelete
  9. 很不想去国民服务 :'(
    我也有点想念学校的生活。

    ReplyDelete
  10. 大东是我的偶像 <3
    祝你圣诞节愉快~ :)

    我得去NS了~~T.T

    ReplyDelete
  11. 大东很帅:) 

    我也很怀念中学的朋友:(

    ReplyDelete
  12. 啊列,你这是爱屋及乌吗?xDD
    哈哈。

    呜啊。。果然。。
    当学生是最好的 xD

    预先祝你圣诞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