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Saturday NIGHT ♥

peiyee's birthday :) ♥


我好像还没有写到我们如何帮peiyee庆祝生日。
其实是这样的... 当天7号我们考完试后,我们就一起High咯~~xD
刚好当天是peiyee的生日 :) wowww...更好玩~ 他完全不知道我们的planning...
而且~ 我们是临时才planning的 ^^

我们晚上9点半去她 , 我们用各种方法联络朋友... 还以为很少人去~ 没有想到...
很多人一下。照片上面有的看 ^^
我们到的时候,跟他妈妈联络好了 :) 因为她去the curve了..xp
这样也好啦,我们可以plan plan下我们的surprise~~~~^^

最后决定躲在她的房间,让她一进房间就看到我们给他surprisee..xD
HAHAHAHA.
结果还是被拆穿啦~ 都是因为朋友的车,再加上我们的鞋子... 足足被发现了。>.<
不发现才怪。

她一见到我么就哭了... 见到彼此第一件事情就是喊!然后他就哭了。xp
wakakakakaa!! ^^ 我们的surprise , 算成功。♥



她妈妈还帮我们叫pizza , 一起切蛋糕等等^^
她送我的stitch衣服 ♥

不约而同 ♥

Girl ♥

we're S.P.Y ♥

Nikki ♥ 我们真的好久不见了...^^
她也是最主要的surprise~~~xD 我相信她想也想不到,她会出席 :)



她,poppy 就是那天的主角啦...
为什么这么少人...? 有些人提早离开 :)
我们还是很开心 ♥





今天是 10.12.10~ hebe's 签唱会 ♥ 也是education fair at PWTC~
在educationFair看到我的小学朋友,但是我们没有时间谈天 T.T miss them ♥
after educationFair ~ 我,puisin , yenying & 勇江 就去看hebe :)
hehehehe... 至于其他朋友就回家咯。

我们只有4张票,谢谢yenying早早有票问我要不要去~♥
我肯定去的.... 虽然我不迷她 xD 但是有明星看,我就去的啦 ^^
nice !!! awesomee...

我们5pm到TAR~ walao @.@ 排队超长的...>.<
至于其他比我们更迟的... 就真的排到超长的 !!! ^^
我们就站在normal sit's 后六排 ♥ 就是这样。


我们4个人去,现场有4000人!!! xDDD
厉害不..?


nice saturday night..^^
虽然看hebe's签唱会很累啦~~ nice tooo ♥

9 comments:

  1. 你就爽咯~
    我的末日才刚开始~

    btw,Hebe美吗?

    ReplyDelete
  2. 全穿粉红色 XD

    我也想去, 怎么都不会来下欧洲啊.... -.-

    ReplyDelete
  3. 哇——Hebe的签唱会耶,真好,羡慕~>.<

    ReplyDelete
  4. 哇你朋友很幸福!!!
    如果我朋友这样的话我一定会高兴到疯掉的咯

    我很喜欢很喜欢hebe,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5. `
    好幸福 T^T
    可以看到HEBE啊啊啊啊啊。感动死我 T^T

    ReplyDelete
  6. 祝你的朋友peiyee生日快乐:) 迟了,不好意思……-.-
    哇……能够去Hebe的演唱会,真羡慕yen啦>U<

    ReplyDelete
  7. 如果是我,我会感动死的>.<有这么好的朋友,还有surprise
    连衣服都有stitch,真的是超级fans也~
    人潮拥挤啊~Hebe魅力很大呢,有免费票我也会去,可惜就是没有啊TT

    ReplyDelete
  8. 你的衣服很可爱 :)
    我希望自己有一件the smurfs的衣服 XD
    怎么都是红色?
    真的没约好一起穿红色的吗?;D
    我大哥有去hebe签唱会~他说人挤人 @@

    ReplyDelete
  9. 哈哈! nice day!你们能进去tar哦?他们不会检查学生证之类的?S.P.Y...哈哈,谁是alex? clover? sam? 你是samm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