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4 , 25 , 26 ♥

huuuu~~~ 时间还剩下4天就happy new year了咯 ^^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玩得够够!!! 毕竟,我也会要开学了...xD
我们大家一起开学吧^^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咯... :)
almost byebye 2011 , hihi 2012 了...♥

上一篇文章,我真的有吓到.. 23comment >.<
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吧? 比好意思我没有时间上来updated我的blog..
现在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updated~ 我就updated啦... 这一片本来是应该要有很多照片的..
但是我真的煤油办法方这么多... 如果要看? 去我的facebook看咯!!! ^^
应该有我的facebook吧?


okay !! 回来今天的主题。24th - 26th ♥


24th当天就是平安夜嘛...^^ 也就是我们的报佳音 ♥
当天我们从6.3opm-12.00am。我们还一起countdown呢 :)
hehehehehe..
一间一间家去报佳音,虽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我很享受 ^^
藉着这次的机会,我们彼此的关系又更好了!!! 感谢主..♥
那天的,我也不多说啦.... 看照片!! ^^
报佳音队 :) 其实还有很多人.. 但是没有加入我们拍照...^^


twin tower ?!! hahahaha..xD


25th,就是圣诞节正日嘛…^^
昨天晚上很夜才回到家,也很夜才睡觉。超累的.. 我还以为我会睡不醒。
幸好!!! 我醒得来 :) ♥
当天的崇拜是在早上,所以我们很早就起来准备去教会了 :)
还有早餐吃.. 我更本完全吃不下.. 因为还没有到我开始用餐的时间..
11.30am nehxx !!! 平时的我,这个时候还在睡觉的呢..xD 哈哈哈哈。♥
我们就开始敬拜赞美,信息传讲等等!! 有一句话牧师说得很好!!!

为什么要庆祝圣诞节?因为这是关于到你的节日。
那些非基督徒的你们,为什么这种重视着节日? 不是因为你喜欢冬天,不是因为礼物...
而是!圣诞节是关于到你的节日!上帝为我们诞生来到世上。
所以!圣诞节是关于我们全部的节日,所以我们才庆祝。
就拿生日来作比喻好了... 为什么你们要庆祝生日? 那是因为关于到你嘛…所以你才庆祝啊~



我们的节目一直到下午2点 ♥ 很令我surprise的是...yingzhen有去教会!!! ^^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也是因为家人的问题。为她祷告,也让她的信仰建立在磐石上,不动摇!
我有买礼物给朋友哦...^^

me and yingzhen :) present ^^

izen & yingzhen.


thank you veeanna.. handmade的哦~~^^

25th after fellowship.
我们吃了午餐就回家去了。睡觉,毕竟昨天很也才睡,早上又这么早起床 :)
晚餐dinner了,就去三姑家gathering with selayang choir ♥
hehehehehe..^^ 交换礼物,还在那里一起过夜呢~
因为第二天早上要一起去云顶 ^^
我们也玩到很夜一下xD



26th. means 昨天。
我们早早6.00am就起床准备了...xD 我们是8.00am的巴士上云顶 ^^
昨天这么夜睡,第二天又这么早起床~ 而且有的人其实也没有什么睡到!!! xD
include meee~~xD 上到巴士,累得就睡觉了 ^^


一进themepark , 早上9点... 就开始玩这个了!!! xD

当天超多雾!!! 超冷的。>.< 每玩一次game.. 我们都冷着下来 xD
多雾到你们看不到前面的路。 冷到我们的手都发白了...xD


cable car..^^

全部都是我们的人...xD

男子帮 & 女子帮 :) our teacher ^^

ticket


大合照 :)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我的facebook..
大家可以去看看 :)

超多照片的...xD


差不多凌晨1点才到家。:)

10 comments:

  1. wow!你的圣诞节也过得蛮充实的哦~
    说真的,信了耶稣之后的圣诞节真的很非一般~
    真的是每一年都充满着喜乐^^
    迟来的祝福,祝你圣诞蒙恩&新年快乐~
    愿上帝祝福你哦!
    在耶稣里我们是一家人,Amen!

    ReplyDelete
  2. 报佳音??
    好像很棒哦!
    我没参与过
    也没人来我家报过佳音/.\

    哈哈
    我记得mr.bean有一集很爆笑的报佳音的..

    要开学了~
    沉淀好心情呗!

    ReplyDelete
  3. 哈哈!handmade的那个很美!
    看起来是饼干 能吃的没有=.=
    从以前圣诞节是基督教徒的节日
    现在是全部人的节日 其实这样也好^^!
    因为不是基督教的人也可以庆祝^^!比较热闹嘛

    哈哈!云顶耶
    我也好想去!

    ReplyDelete
  4. 我可不想new year,新年意味开学TT
    我还跟报佳音的朋友不是很熟,而且我觉得男生都不怎么跟女生说话,跟我差不多年纪的男生。
    圣诞树饼干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5. `
    哈哈哈哈,报佳音很爽啊啊啊啊 :D

    ReplyDelete
  6. 哇。。狂欢3天?
    年轻人果然精力充沛!

    ReplyDelete
  7. 好好玩的樣子 (¯﹃¯)
    哈哈、太久沒去theme park這些地方玩了
    難免會有點想去玩 =w=

    ReplyDelete
  8. 哈哈,拍那么多照片呀?XD

    ReplyDelete
  9. 我好想去云顶噢,很久没去了,很好玩:(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