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不看不知道。

happy holidays !!! ^^


我也不知道我上来这里要做什么? updated ,没有东西要updated worr...
在等着youtube download [ 信着的爱-sammi ] 的时候... 我就来写写下啦~~

13日 12月 2011年 /
昨天是《开心乐龙龙》的MV首播呢~ 你们有没有注意啊?
facebook就有很多很多人post上去了... 其实,你们看了有什么感受啊?
我看了,感觉很感动啊…^^ 怎么这么说? 我不知道? 莫名的感动...
看到这么多人,一起为这个MV跳舞... 那种感觉... 很团结啦 :) ♥
还看到马来人呢.... satu malaysia终于实行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那几分钟~~~^^
值得支持!! ^^ astro & MYFM 真的比其他的,强很多!!!!

昨天我才想到.... 原来~ after christmas的不久,就是新年了!! woohoooo...xD
我们又可以拿红包了~~ 可以一起玩了!!! ^^





今天是星期二,等下我就要去SS2 MALL唱歌了啦~^^
希望你们能够来看 :) 让我们用歌声来传福音 ♥
让我们传这个好消息给你们听 :)





你们知道真真的圣诞节是什么意思吗?
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够花点时间,去youtube看明星们的见证...:)
透过这些,让你知道上帝奇妙的作为!! ^^
上帝他,真的很奇妙很奇妙 :) ♥ 你不看你不知道,看了相信你一定觉得很奇妙。
当然!! 你们一定要很认真地看....




我要出去了... bybye ~:)

7 comments:

  1. `
    对,上帝真的很奇妙 :)
    感谢神,你是一位基督徒 :D
    昨天我有看看下,嗯,哈哈哈,
    感觉上还不错呢,弟弟妹妹们都好幸福说 T^T

    ReplyDelete
  2. 刚去看了Astro的“开心乐龙龙”是部万人MV呢!
    比起感动,我更多激动!哇唔——>.<

    ReplyDelete
  3. 时间过得很快啊!!!
    一下子就christmas 一眨眼就新年了>.<!

    ReplyDelete
  4. 恭喜你考完spm了!好好享受你的长假:)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过后也是要去参加一个《信者的爱》的活动~
    这个是衣服的link~
    我买青色的~
    美吗?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390004_254325447957034_100001387437726_773719_814707435_n.jpg

    ReplyDelete
  6. 我这几天在房间都是开这首MV来跳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