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O.V.E.R

SPM 结束后的第一张照片 :) ♥
我和姐姐 ^^


今天是7/12,是我们SPM的最后一天...^^ 华语。
看到facebook.. 很多人都写 “ 毕业钟声响起” 这个是SPM写作文的其中一题....^^
我当然是选择了这题 :) 足足能够describe me feeling.. 其他的,我都想不到要写什么...xD

很多人写了.. 心里充满了很多很多的感触..
就连我,也被影响了~ 写的时候是没有问题,没有关系...^^
但是当我们离开了考场... 看见学校,其实我很伤心 T.T 心里沉重的 :( 我真的毕业了吗? T.T
可能真的是... 我毕业了~ 我开始进入了人生第二阶段... :)
但是现在的我... 暂时什么都不想做,我也咩有时间做。after SPM 我就要忙着唱歌咯...^^
想要跟朋友出去.. 都难xD 老师说得对啦~ 至于老师说什么.. 我就不说啦。

考完了... 老师看我们还在dewan... 还赶我们出去呢~xD 好笑到。
跟老师说了byebye~~~~~ 这次就是真的byebye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想,放假先 :)
希望我真的能够straight As 啦啊啊啊啊啊啊!!!! ^^
hehehehehe :)


朋友...
这 “毕业钟声响起” 然我好想念你们 ♥



回到家... 我们就是应该要换衣的... 但是我还没有换。
wakakakaka... 考完试,一上车... 爸爸就说~~ 毕业啦 ^^ 可以“打包”了 :)
爸爸跟我说... 毕业啦~ 考完啦.... 我的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 love you daddy !! ♥
最后一天穿校服了吗? 毕业钟声响起。♥




paper 2 一直到 paper 1 的这段时间...
有一个小时的break! 我就叫朋友载我去poppy家..^^
她完完全全不知道。xD 昨天我作的故事,骗她的,她还真的相信 :)
我相信... 她看到我这份礼物一定很喜欢啦:)
左边那个是我送他的,右边那个stitch是他送我的 ♥


7/12 是她的生日,my dear poppy~
Happy birthday ♥

SPM O.V.E.R !!!!!! ^^

14 comments:

  1. 恭喜你~
    哈哈~
    毕业咯~
    也长大咯~
    对了~
    你看过stitch长大后的样子??

    ReplyDelete
  2. 别哭别哭,不舍是有的,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在成长:)
    加油加油,假期快乐啦^.^~
    毕业钟声响起♥
    我们毕业啦:D

    ReplyDelete
  3. 咦,你姐姐跟你同年?
    我小学毕业没什么feel呢,毕业了才好像恍然大悟酱。
    噢,再过不久就是大学生咯~
    长大了啊,好好享受假期哦!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话说“毕业钟声响起”这个题目真的会很有感触的~XD(如果是我的话)

    ReplyDelete
  5. 恭喜!考完了!=] 可以去大乱玩一场了! 我也是! 呵呵...你要准备考虑去哪里读了哦,记得如果成绩好要申请jpa,然后想好哪里的scholar可以拿哦...

    ReplyDelete
  6. `
    哈哈哈,恭喜哦!很棒呢!!!xD

    ReplyDelete
  7. oh,you are free now!congratz ya!anyway,enjoy your holiday :D

    ReplyDelete
  8. yen,恭喜毕业^^
    方块今年也毕业了~><
    如果给方块写毕业钟声响起这个题目,方块可能会写到眼眶红去(<<< 太脆弱了-.-) 不过写这个题目的时候真的很感触……
    最后,祝yen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9. 恭喜唷,进入新的一个里程碑~

    ReplyDelete
  10. 加油!终于考完啦
    你一定可以straight A 的

    SPM 的题目那么有趣,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选那题的 :D

    ReplyDelete
  11. 恭喜恭喜 我們一起考完咯 哈哈

    祝福你朋友生日快樂啊 :P

    畢業之後 我很迷惘 你呢?

    ReplyDelete
  12. 当时我毕业的时候很伤心:(

    中学是很美好的,是在大学找不到的:(

    girl,毕业快乐:)

    ReplyDelete
  13. 哈哈……你也写这篇哦?跟我一样~因为很多感触~所以就写了~

    ReplyDelete
  14. 还是想说声:恭喜解放了!xD

    作文出这样的题目,感触真的超多的吧?
    想到最后一天穿校服,会不会很不舍得?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