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Finally... :)


唱歌的制服 :)


終于... 聖誕主日和報佳音 忙完了啦~^^ 感謝主,一切都過得很順利很順利 ^^

這個星期的我,這得很悠閒... 忙完了好幾星期,現在突然閒變到這麽得空..

還真的有那麽一點的不習慣。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點來約我啊^^ 但是只限這個星期 :)



星期六還有一場報佳音,求主帶領我們。



今天google chrome 不可以 updated blogger..

我就用internet explorer來updated.. 有點奇怪的感覺..xD 不習慣。


星期六那天... 我忙了一整天~~~ 也超累的。
忙玩,吃,喊 (還差點就沒有聲音了),還有唱歌...
因爲星期六的第二天就是星期日,也就是我們的聖誕主日,我們還要練歌,最後一次彩排 :)

下午的時候我們全部就聚集在old klang road :) camp reunion..
我們這些form5的... 沒得去camp,就只好去他們的camp reunion咯 ^^
在那天,看到契友和契友之間的感情... 關係好了很多很多!! 靜靜的都變到很吵了。
開心開心!!! ^^

我們在那個下午玩了很多遊戲一下... 有station game!! ^^
跑來跑去的... 現在我的全身,超級酸痛!沒有做運動的後果咯... :(
就連屁股都痛!>.<
也有很多吃的。mcd & KFC 都有! 我只吃了MCD就很飽了。
虧老師還買那麽多...^^



從11點-5點這段時間.. 真的是充滿了歡樂 :)


afterthat , 休息一下,到7點就continue我們的詩班咯 ^^
超超超累的!!!! xD 但是值得。我愛!!! :)
當天晚上10點才是我的晚餐。


星期日,就是聖誕主日...^^
有獻唱,洗禮,吃東西等等.... :) 也有很多很多人來我們的教會!!!
感謝主,當天過得很順利很順利...^^
一回到家,我們都累坏了... 我再回家的路上就已經睡着了。一切都是值得。




好想你。

9 comments:

  1. 哇哇!!羡慕 T.T
    我假期很闷啊 我想要个充实的假期>//<!

    ReplyDelete
  2. 来来来~
    我约你~
    来我的教区吧~
    我昨天也是刚参加完《信者得爱》音乐布道会~!

    ReplyDelete
  3. 好久没来这里了>.<
    新发型不错 :D

    ReplyDelete
  4. 还有制服啊~
    因为时间问题,我都没有去过练习呢,而且好像练习次数不多。

    ReplyDelete
  5. 我们都剪了头发哟^^~呵呵...

    ReplyDelete
  6. 嗯嗯,上苍一定会庇佑你们的,祝一切顺利哟~XD

    ReplyDelete
  7. 我看到很多基督徒哦,我说博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