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1130 ♥

me :) peace ♥


明天 11月30日... 就是我的生日啦 :) 倒数还剩下几个小时。
hmmm... 明天我会怎么渡过我的生日呢?

今年是我过得最最最特别的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怎么说呢?
今年是我跟SPM一起渡过我的生日... 我也没办法 >.<" 我控制不了我的SPM...
今年.... 我可以跟往年有着同样的要求吗? 可以实现? 虽然我已经知道结果了 T.T
watever lar...xD

今年我有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 :) hehehe...xD
还记得有一年去taiwan旅游当作生日礼物...
吃自由餐等等,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足够了 ♥ love my family so much...^^
感谢主,我生活在这么美满的家庭...♥




明天我还有补习。就补习陪我渡过啦 :) ♥



SPM还剩下几科
而且,有2科还是我最没有把握拿A的科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拉 :( 最讨厌这2科了 T.T



去读书... byebye !! ^^

15 comments:

  1. oh yeah!
    我生日的时候也碰到大考的说!xD
    朋友说生日会给考试带来好运气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
    祝福你哦!!=D

    那么预先祝福你生日快快乐乐的+考试顺顺利利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回复你的留言:啊~~真的都不看回吗?
    或者等哪一天得空了,再回去翻一下旧帖。。看看有什么感想再写下来吧?xDDD

    ReplyDelete
  3. 怎么也好啦!!
    先给自己开开心心过生日咯!
    提早的生日快乐祝福!哈哈!

    ReplyDelete
  4. 明天生日,好啦,先祝你生日快樂!!!^^XD
    考試盡力就好,加油!!!

    ReplyDelete
  5. oh !!生日快乐 :)
    SPM 加油咯!!! 我...唉><

    ReplyDelete
  6. 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你班来了个大明星啊,哈哈~

    ReplyDelete
  7. 过了12点了,
    祝你生日快乐。 = ]
    SPM剩下的科目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8. 嘿嘿,11月30日准时报到!
    生日快乐!咋称呼呢?XD
    link你了,我会常来的~^_^

    ReplyDelete
  9. 这个月是我们射手座最爱的时候了吧...呵呵...生日快乐,虽然迟来的祝福,但是真诚的心永远都不会迟,愿我们都拥有美好的射手之月!all the best n bless u..=]

    ReplyDelete
  10. `
    哈哈哈,SPM加油咯!
    好好照顾身体啊啊啊,

    生日快乐哦 :)

    ReplyDelete
  11. 在FB祝贺了Xp...可是怕你不知道是我>.<...哈哈~
    生日快快乐乐哦^^<3~
    上帝祝福你呀...
    再来同一句:SPM我们一起加油蛤XD~哈哈...

    ReplyDelete
  12. 生日快乐哦!虽然生日落在SPM期间,会有点无奈,但还是得开心度过啦!哈哈!

    ReplyDelete
  13. 原来昨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对不起呀!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
    接下来的考试要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