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BYE ♥

我和他们 :) ♥ 看得出,我是最特别的那位对不对? xD
不要误认我啊...^^ 我是左边第二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没有新的照片。
就放我毕业照片咯 :) 很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放照片上来... 我? 就一个一个跟他们拿咯^^
copy le and then put inside my phone... love my friend so much !!! ♥ our memorize...
11-11-2011

今天... 星期六,我抱着最后一天补习的心情去补习 :)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舍不得我的老师 和 朋友们... 我们虽然不熟 但我们有说过话 :)
但是今天最后一次去... 我的老师叫我去他的extra class.. 所以? 我们还有机会见面拉...xD


SPM 加油!!!!! ♥
我不要有重考的机会 xD




星期一考moral...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咯...
每一年的考法都不同,要我怎么办才好?? O.o 什么样的teknik才是对的?
问了多少个人,就有不同的答案... 哪里一个才是对的wor? aiksss...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的definisi弄好先... 其他的去问学校的老师。没办法了 >_<
我不想要p.moral一科不及格出现....


我要straight As!!!!!!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要求真的很高,几率也很小拉... 但是我就是要!!!! ^^




长大后我要当 XX !!!!!!! ♥♥♥ can i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柯震东 & 陈妍希 ♥


我又要离开,准备SPM...^^
下个星期见 :)

12 comments:

  1. 恭喜你畢業咯!!!
    :)

    SPM加油啦!!
    我也是要加油了!!

    ReplyDelete
  2. 希望你看到我的留言啦,还没考pm的话~

    基本上teknik很简单!

    1 写它的nilai moral句号
    2 接下去写,它的watak
    3 然后写那个nilai的kata kunci
    4 then 写它的situasi句号


    就okay了! =) 要有两句哦 for struktur的题目

    ReplyDelete
  3. 个子最高最特别啊~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4. 恭喜你毕业咯!^^ 继续加油!!:D

    ReplyDelete
  5. moral的东东我听老师说过~~
    听起来好难哦。。好像还要写essay的!?O口O
    啊啊啊一定好弄清楚呢~~>3<

    那些“考试加油”的话我知道你一定听显了~~
    所以leh..我就在心里祝福你咯 ^^

    还是要养好精神呢呢讷讷讷讷呢!>O<

    ReplyDelete
  6. 宝贝 考试加油哦 我支持你
    要考好好来哦
    看号真确答案才好写哦
    字体要端正哦
    不然被扣分就不值得了

    我相信你回做的最好
    加油

    ReplyDelete
  7. 哇哈哈!哈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8. 我们一定可以考得好:)...加油^^~

    ReplyDelete
  9. 哈哈!还有三个星期而已哦!加油!考完试后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