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Take a break ♥

我是中间那位哦..^^
要在我们学校找到一名基督徒... 其实还蛮难的... 几率太少了.
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 我回来了!!! 但是只限一下下....^^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我,都在忙着SPM :( 其实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累...
爸爸也知道,妈咪也知道... 但是他们也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的考试... 加油多一下下...xD
SPM 还有6科!!!! 继续加油~~~~~~~~ xD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考数学的一天... paper1,超级复杂的 >.<
刚开始考paper1的时候... 我还在不清醒的状态下... :( 我整个人就是... blur 的 @.@
就连最容易的题目... 我的脑袋还是blur的... 幸好!!! 我的脑袋在考试的半小时后回来...
感谢主我还能够清醒!!! ^^ 要不然... 我就更本不用做了 :(

太累了... 头脑真的转不动 :(



数学paper1 真的有够厉害 难~
其实也不是很难啦...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xD
我要AIM AAAAA !!!! ^^



星期一考BM... 补习老师给的tips其实都中了!!!
我也写很多... 但是我很担心我的tatabahasa作文那里很差... :(
paper2 比较困难。

星期二考BI... 补习老师给的tips全部不中 >_<
但是我也没有怪老师啦... TxPx... 有可能是 TIPU 也有可能是 TIPS..
没有人知道... 这个嘛… 我的grammer写的超超超级烂!!!
我问我的英文老师该怎么办... 老师说没有关系的wor....^^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星期三考sejarah... 我最差,从来没有及格过的科目。唯有一次... 在学校第三次考试的时候。
在考试的前一天.. 我和姐姐一直在读... 一直在背老师给我们的point!!
没有想到... 其实... 一个都没有... 有!!! 只有malaya Union罢了。
我真的是.... 伤心死!!!!! >__<
大多数都是pendapatan anda的题目....... zzz

星期四... 就是今天啦!!!! 数学.... 过去了X)




这四天... 总的来说... 我过得很顺利...^^
考试... 我写很多... 但是至于对不对.. 我还不知道 :(
希望是对的...

希望我的tatabahasa & paper 2 很好,老师可以接受!
希望我的grammer很好,老师可以接受!
希望我的历史 pendapatan anda的答案,老师可以接受!
数学嘛… 好像是没有办法的.... 对就对,错就错了...
但是希望答案是对的!!!!!! xDD

我可以AIM 全部 A吗? xDDD
我可以拿到比较好的奇迹成绩在SPM吗? ♥


下个星期一,继续考试... 可以休息一下...
也可以睡够够了 :)) 补眠补眠 ♥


我的新facebook头照!!!! me & 姐姐 ♥
去我的profile给我likeee!!! ^^


每一次都在考试的时候伤风..
弄到我完全没有办法精神咯 >_< 很催眠!!!! T.T
快点康复!!!! ^^

8 comments:

  1. 没关系啦,为下星期的考试准备吧!
    还有照顾自己啊!;))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咯...
    累了就睡一睡補充一下精神,
    不然頂着愛睡的倦意也是沒辦法專心的 =]

    ReplyDelete
  3. 辛苦你了!再挨过一下子吧,你可以的宝贝,加油:)

    其实国语不会很难的,作文很重要要写多一点重点要六个会比较好:)加油:)

    ReplyDelete
  4. 今天的FB~
    看到很多人都在强奸maths~!

    ReplyDelete
  5. 你们的毕业服太赞了。

    无论如何,考试顺利。=D

    ReplyDelete
  6. 多休息哦,要不然没精神读书了。
    考试顺利,Gambateh!!
    考完就解放了呢,继续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7. 如果我站在你的旁边...我应该是你那位穿长袖白衣的朋友的高度...哈哈!嗯,别病倒哦,好好照顾自己!我妹妹spm前一个晚上生病呕吐,第二天考试超辛苦的..所以,要吃得健康,睡得好噢!你们毕业服怎么两种颜色?一个form5一个form6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