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Photo Sunday ♥

me and yingzhen ♥ 不约而同

今天是星期一了... public holiday right ? :) yayayayaya...xD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很快~ 下个星期的今天就是SPM第一天的考试了...
我不想要去倒数,但是去看facebook... facebook的form5生在帮我倒数....
我不知道都不可以咯 >.< SPM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时间还剩不下几天了... 好好珍惜时间咯。
告诉你们!还没有进考场的那一刻,你们都还有机会!♥


回来今天的topic... 昨天~ 我们after fellowship真的很吵闹咯... 还是跟老师一起的那种。
喜欢昨天... 虽然才我们几个人和老师坐在另一间课室...
因为我们的吵闹... 笑声... 足足影响隔壁的契友们假如我们的话题 :) heheheheee...



昨天我们教会有请吃...^^ 谢谢Dato ♥
在要去吃东西之前,yingzhen给了我一个surprise... 她就给了我一本note book :)
stitch note book :) ♥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有吓到... 她知道我超爱stitch..
刚好前一天她去shopping的时候看到就买下了 ^^

我看到的反应是... “啊啊啊啊啊啊!!!!! STITCH!!!!!!” (很大声的那种)
我就了。T.T 我真的真的哭了....
她,好像无时无刻都在给我惊喜~ 她在1/11/2011 第一个给我祝福的人 ♥
好爱好爱好爱她 :)) ♥♥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是,我们还那么有默契~ 昨天还穿了同一种colour的衣服。



哭完了... 有的朋友还说我傻傻的 ^^ 没办法.. 我真的很感动~ 幸福有她 ♥
然后我们就去拿东西吃咯....xD 吃吃吃吃... 一边吃一边吵~~~
虽然才几个人在一间课室,但是我们的热情还是一样... 老师还一起join我们...
吃完了我们还在那里谈东西... 谈很多很多~~~
关于,爱情 友情 等等............... 好爱昨天 ♥

也无端端的谈到我这里来... 我就很直接的告诉他们我喜欢谁? 谁喜欢我? 等等....
反正... 也很多人知道了~ me nevermind :) 越谈越激烈~~~
yingzhen要回了.... 当然我们就要去拍照咯... 今天那么有默契 ^^

很warm :) ♥ 看到没有... 我们穿到真的很配 ^^


还有其他人的....
其实还有一些很crazy的照片在我的facebook :) ♥
太多了... 没办法全部upload上来,你们自己去看吧 xDDD


SPM 加油!!! 担心语文科咯 :((

7 comments:

  1. 每次考试近在眉捷时 朋友们一定很喜欢在FACEBOOK倒数开始的到来
    所以你要避开也避不到哟 哈哈 没关系 不要怕开始 只可以击败考试的难题 拿A OK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wow你好高哦!xD
    你朋友对你好好哦 ^^
    我生活中都没有惊喜的~哈哈~

    *回复:哈哈~真的感觉很高音呢~可是对我来说应该不行吧, xD

    ReplyDelete
  3. 哈哈~
    抱歉~
    我只注意到~
    你好高哦~!~!>///<

    ReplyDelete
  4. 嗨,久违了...=] 上来跟你说声考试加油!我妹妹也在准备着了,愿上帝保佑你哦!尽最大的努力!考完了就可以好好地放假休息了。

    ReplyDelete
  5. 不用担心,尽力而为,为考试而奋斗,为前途而奋斗!!!

    ReplyDelete
  6. 你很容易被感动阿~
    呵呵,一本日记本就哭了~~
    很容易哄的女孩~

    ReplyDelete
  7. 喂喂喂!我現在才看到這一篇!!!!
    嘻嘻嘻嘻,看到很多我很多我~~~啦啦啦啦 =P
    嗯嗯,茫茫人海中能相遇相惜真的很有緣。感謝神,我們是何等的有福^^
    接著還有一個月的考試,要加油噢!一定做到最好!才對得起自己 :)
    有你們,我也很幸福 ♥
    Dear take care ^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