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Selina's wedding ♥

阿中 & selina ♥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消息~ 任家萱 正式 成为 张太太啦...!!!
幸福幸福!!!! ♥

我没有第一时间关注他们活动现场,有原因的...
但是,我得空了... 我有去上网看回了!!! 他们真得很幸福很幸福... 我衷心祝福他们...
在selina结婚的前几天,还出了单身的最后的单曲 《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
very nice & touch :)

终于... selina 经过了这么多事情,最后还是很勇敢的经过了这件事情...
也和阿中成为夫妻了 :)) 经过这件事情... 能够发现到,阿中真得很爱selina :) ♥
私低下的它们是怎样... 这个我就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结婚,受到很多很多人的关注。
看他们结婚... 从头到结束,我都很开心,感动也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幸福 :)
也有很多很多的艺人朋友都到现场去祝福这对新人...
如果可以,多么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出席...^^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也有在youtube关注他们的video.. 很幸福吧?? :) SHE还合唱呢~~~~~~~~xD
在youtube看... 其实真的可以看到,selina的身上还有烧伤的疤痕..
但是变得很乐观的selina... 并不介意,因为这是他成长的印记 !!! ♥
他真得很勇敢!!!! ^^

我最爱的一张照片... 他们的全家福 ♥
还有pinky timm...^^


祝selina & 阿中 能够继续幸福下去 ^^
期待selina 和 SHE 复出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的很期待!!!!!! ♥
love themm...^^



离SPM真的真的不久了!!!!
在1/11/2011 我才开始担心和害怕... :(
时间越接近,就真的越恐怖。
但是我就很想要快点SPM结束,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afterSPM :)
hehehehehehehe... 但是还是会担心自己的成绩。

不说了,我要好好珍惜我这短短的时间online~
等下要去温习功课啦!xD


SPM , 加油!!!!! ♥

7 comments:

  1. SPM 加油!!!!
    我看那首selina唱的歌,看到哭了~
    她是个勇敢的女生!!❤

    ReplyDelete
  2. selina 是我儿时的偶像!
    我小学时候最喜欢就是她了。
    现在我长大了,她也成为人妻了:)
    真的很幸福很感人。

    ReplyDelete
  3. 祝福她=)看她经历了那么多,走到这段路~
    想想都觉得很感动,多辛苦啊~
    希望她永远都那么幸福!

    ReplyDelete
  4. Selina真的很坚强:)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到老 X)

    ReplyDelete
  5. 不知道为什么呢~对selina没有什么感觉也..haha.
    所以她的婚礼也没什么关注..哈哈. =X

    ReplyDelete
  6. 看到selina能够幸福真的很开心,希望阿中会永远守护我们的shero:)

    考试要到了,加油:)

    ReplyDelete
  7. 看到你们大家的comment.. 自己也很替selina感到很感动 :))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