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人類怎麽了嗎? ♥

我們selayang詩班的詩班服 :) ♥


我們忙了這麽多天,去練selayang聖樂節的歌...
在連續練歌的這幾天... 我就頭痛了這幾天 :( 很痛苦啊..... 而且!平時很難入眠...>.<

昨天selayang聖樂節.. 圓滿結束了 !!! ♥ 很順利... 感謝主。
昨天從8點半 一直到 12點半在selayang... afterthis , 我們就要去我們自己的教會!!! ^^
2點 一直到 5點....
晚上本來有聖樂節的慶功宴... 但是由於某些原因,我就沒有辦法出席... :(



after這些全部.... 晚上爸爸有event , 也是教會的event !! so that , we just join my fath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晚上10點結束。
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因爲爸爸要去載阿公在hotel... 但是... 臨時伯伯打電話來説不需要了,阿公就他載...
然後我們就要回家,看到路邊有榴蓮... 爸爸想要吃,就去買了榴蓮..
媽咪和爸爸下車,就只是我和姐姐在車上...

突然見我和姐姐聽到外面很吵,還以爲是吵架了...
結果? 爸爸買好了榴蓮,就帶一位陌生上年齡的女人上車...
上車了,我才知道剛才吵鬧的聲音是因爲... 那位 auntie找人那裏求救...
那裏有這麽多人... 都沒有人幫助她 >.<

爸爸就載那位auntie回家。她上車的時候... 我能深深地感受到她的害怕很恐懼...
儅她下車的時候... 我也深深地感受到,她無比的感謝爸爸和媽咪。



---- 故事是這樣的...

過後... 我才知道... 原來...
那位auntie從KLCC做工回家,晚上10點放工,搭taxi...
那個taxi佬,載她到很黑暗的地方... 然後搶她的包包... 還要強姦她..
很強的她,把他給踢了。taxi佬就踢她下車就走了... 身上什麽都沒有..
信用卡,IC 全部都沒了。
聰明的她會從 暗的地方去到亮亮的地方求救... 就到了賣榴蓮那個地方。
如果爸爸不去買榴蓮... 都沒有人去救她...>.<



載auntie回家后,我們也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談了很多 :( 自己偷偷哭了一下... 世界真的好恐怖哦...
在這一個星期,我身邊發生了很多打槍的case... 人們到底怎麽了 ?

那位auntie上車的時候... 知道發生什麽事情后,我自己也深深地感覺到害怕 >.<
我多麽希望能夠賴在爸爸和媽咪身邊... :( 由他們保護我 ♥
晚上睡覺前... 我就一直禱,我心裏真得很害怕... 當然我也為那auntie禱告。♥


慢慢的我才能入眠... 想回去真得很害怕 >.<
昨天太累了 :( 結果今天早上沒辦法起床去上課。最近真的好累,失眠,頭痛 =/





我深信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真的真的很奇妙...
本來我們要去載阿公,突然接到伯伯的電話不需要了,爸爸想吃榴蓮,就去買了...
然後遇到那位auntie , 如果不是爸爸,沒有人會要救那位auntie :(
賣榴蓮的在賣,買榴蓮的在買,知道她發生什麽事情了,沒有人幫她~ 唯有爸爸。
因爲全部都害怕了

這上個星期 , 我身邊發生了這麽多類似的case..
而且... 最近我和姐姐2個人很夜才回家...
心裏也害怕了,要警醒才行 !!! ♥

6 comments:

  1. haizz,现在的人太恐怖了,什么是都做得出 @@
    你要时时提高警惕,又是在吉隆坡 =)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D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你是很虔诚的基督教徒……
    :)

    ReplyDelete
  3. Looking forward to celebrate Christmas.

    ReplyDelete
  4. 人心险恶,大家防备心很高,这个社会下,要做好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还好是个女生,我觉得我也会帮他报警,在那边等~我也不会让她上车的~发生事情了,还是报警比较好的~真是无奈~

    ReplyDelete
  5. 好才没有被强奸:)

    这个社会生病了,越来越恐怖,你要小心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