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Monday ♥

Awww... is me :) ♥
很久沒有post我自己的新照片上來了。哈哈哈哈哈 xD


連續3-4天沒有上來了... 好事好事!!! * CLAP CLAP CLAP *
盡量讓自己不要上來,不要開電腦... SPM來了啊~~ 要開始讀書才行..
我最近真的有在讀書哦... 希望不會有3分鐘熱度的那種精神咯... 不然就真的大件事了 xD
>.<"

一個星期學一個subject就真的剛剛好!!! 爸爸也說這樣學習... 反而更好~~ :))
説來說去.... 我還是會擔心我有三分鐘熱度的精神... 要不然就真的麻煩大了 >.<
aiksssss...

今天是星期一,我又沒有去學校... 原因就是 去學校沒有東西做...xD 我夠多天沒有去了...
我寧願在家休息的夠夠,然後自己溫習功課.. 在學校就只是浪費我的精神去學校..
去學校還沒有東西做的那種。>.<

久久上一次網... 我感覺不錯 ^^ hehehehehehehe.. 有那麽一點點的新鮮感 xD




昨天是星期日... my lovely sunday..
果然,昨天的我.. 過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爸爸也說,每天工作~ 沒有陪到我們 :) 星期日是我們最好相處的時間 ^^
其實,他不會每天工作沒有陪到我們啦 xD love my family so much ♥

星期日很自然而然的... 成了我們的familyday..
一起去教會崇拜,守安息日 ♥

朋友約在星期日的,一律不能。




昨天知道了一個“新聞” 關於我的朋友..
當時我知道她得了這個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除了為她禱告還能做什麽? 她讓我感覺到其實... 她並不想要我們知道他有病。
我該怎麽辦才好 ? 好想去找她... 好想幫助她。
昨天談了一下... 我也相信你會沒事的。要抱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最近的我真的瘋了。
夢見你就算了... 還讓我連續幾天夢見你了。
OH NO~~~~~~~~~~~~~~~

4 comments:

  1. 原来你已经17岁了啊!>.<我还以为你15岁呢!
    我才刚考完PMR哦!很快就轮到你们SPM了!要加油哦!gambateh!:)

    ReplyDelete
  2. 真的要考试了,你好好努力!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3. spm加油~~~老话一句!哈哈
    跟你一样
    老是三分钟热度
    现在还是不觉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