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愛呢? ♥

S.P.Y sin ♥
送給sin的禮物.... 很久很久以前咯...xD hahaha..



我online了yeaa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久online一次.... less online , concentrated on study , prepared for SPM , score A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target會不會太誇張啊? 不會。
大家不要看我很努力... 其實不是的,我不會很努力~ 只是跟朋友一起讀書...
影響我也要follow而已~~ 當然,我要score A... 這給我很大很大的壓力 =/
只是pass嘛... 應該沒有問題。
很多人都說,有target才會進步.... 其實我不這麽覺得咯... hehehehe..xp


林妍儀有自己的law...xD 我有的時候還覺得,不讀書反而拿到更高的成績...
但是SPM.. 不敢這麽冒險 >.<" 以防萬一~
希望我可以達到我要的target咯... 當然,有幾個科目我已經知道是不可以scoreA了!
sejarah , bm , bi.... impossible !!! 其他的嘛... 我盡量~ 沒有A我也要B !!! xD


這整個禮拜在看sejarah... OH NO~!!!!!!! 很恐怖一下... 最不喜歡的科目 :(




昨天.... 家裏的電突然很有問題...>.< 我和姐姐2個,嚇到 - - 很恐怖。
電座也突然閒有 火 和跳電了一下。我整個人跑到去媽咪那裏....♥
我們的左鄰右舍都是這樣...
爲什麽會這樣? 就是因爲那個 我們的總電.... 被雷打到。 結果? 我們這一排...足足受到影響。
我們家的 冰箱 也被雷打到 我們的auto-gate 也一樣。坏了 =/

給我們麻煩。aikssssssssss.......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我和peiyee 2個就一直在淋雨...>.< 沒有一天是沒有淋到的...xD
泰國現在也遇難了 T^T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個新聞,關於小悅悅的.... 轟動全城。
我聽到了... 真的覺得很失望。看了video,也覺得很傷心....
中國到底是怎麽啦?? 人性去了哪裏? 上帝賜給我們的愛,又去了哪裏?
2嵗小女孩的性命... 就這樣結束 ? [ 急救當中,但是救回的幾率........T.T ]
路人們....是沒有看到? 還是假裝沒有看到?

除了老婆婆....就真的沒有人會救她嗎?

世界... 在變,人性也變 ?
人類們,醒醒吧!!!!!




SPM的朋友們... 倒數25天 ♥
加油!!!

11 comments:

  1. 送给朋友的礼物超有心思的也!哈哈~
    ^^

    家里的电这么恐怖,实在超危险的吧!?
    O_o

    那些人很没有人性
    唉。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ReplyDelete
  2. agree~!~!
    一百个赞同~!
    可以去掉Sejarah吗?
    多出的时间够我复习很多科了咯~

    ReplyDelete
  3.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p
    哈哈 spm一起加油啊!!

    ReplyDelete
  4. 那份礼物很有心思哦~~~
    SPM加油!XD

    ReplyDelete
  5. 不讀書反而拿到更高的成績?
    我不敢啊!!!~

    ReplyDelete
  6. 加油!努力读书!XD Pray for you ;)

    还有,我开新的Blog,之前的突然不见 ><
    http://missing-gwen.blogspot.com-new add :)

    ReplyDelete
  7. 中国真的很夸张,竟然那么多人无视一条生命!

    SPM加油,给你多多的鼓励:)

    ReplyDelete
  8. 无论怎样,祝你考试能够顺顺利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