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

第一次用我的新電話upload去facebook's 照片。
take and edit by my sister ♥


我家的line... 終于回來了~ 有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世界上的爸爸都好厲害好厲害!!! 就像我的爸爸~
我家的line.. 也是爸爸弄回來的~ tmnet's 人很..... 不知道怎麽形容~
所以? 爸爸就自己找出原因.. 花幾天的時間去處理line的問題。
就因爲我家這區的總電... 因爲一場大雨.... 造成我們這幾閒家... 出了種種問題
爸爸就忙到死,弄這個那個的... aiksss... 當爸爸/父母... 責任好大好大。
愛世上的 父母 ♥ 你們真得很偉大偉大 :))


自己在家online.. 感覺真得很好 !!! 比起在外面online... 好很多很多~~
line一回來,我們第一時間就是download歌 ^^ heheheheheee...




昨天.. 我和jiewei 2 個人... 很特別的 也是第一次用talkbox。
談我們星期日準備的東西~ 談了一個小時... 也是在很累的2個人 狀態下...
結論~ 是 0 沒有談到任何東西... >.< 我們2個都累了...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做,充實的生活我愛!!! ♥
今天是星期六... 晚上有詩班有練歌, 明天又有唱歌 :))
hehehehehehe.. 愛愛愛 ♥ 求主帶領一切順利。




我們談完了~ jiewei要睡了... 我就在臨睡前.. 就去開facebook。
看到很多人post selina's 新歌 :)) 我就隨手去按來聼... 感動感動 ♥
我聼的時候也是.... 起疙瘩~ 她的歌真的深深打動我了.... 她很勇敢。selina !! 恭喜你了。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 selina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我... 無話可説,要說的很難説出口。深深地祝福她~ 是最好的行動 :)) ♥
很想出席她的婚禮...xD

感動感動。去 youtube 聼

3 comments:

  1. selina真的很勇敢~祝福她!~
    by the way =)
    我爸爸看起来没有那么厉害~~我男友是负责解决我身边的事情的~~~
    所以~我觉得这感觉,我放在我男友身上比较多~哈哈

    ReplyDelete
  2. 首先,先恭喜你的line回來了…………^^
    其實我覺得selina很勇敢,很勇敢,還好有一個愛她的老公,祝她幸福!

    ReplyDelete
  3. selina很勇敢,是我们的shero:)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