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Study MOOD ON ?

old picture... 懒散的我 xD


很快的时间就到了星期二~ PMR正式启动,正式开始 ^^
我们这些form5的... 也是时候开始读书了... 我们的studyGroup !! 也从今天开始启动了 :)
希望当中我们真的学到东西和catch到...>_< 最后一年了,真的是要拼了!
现在是晚上10点16分... 前1个小时... 我才刚从studyGroup回来罢了。


昨天放假~ 今天轮到我们form5上课。明天后天,我都不会去学校了...星期五form5放假~xD
学校真的好恐怖,很冷清 >.< 全部PMR的人在考试,我们就在那里玩...
一出到班,整间学校冷清清的... 只有form5的学生,全部加起来,也不会很多人罢了。
他们form3考完了,就回家了。冷清清的学校,是有那么一点点恐怖的 =/
hahahahaha..xD


after school.. 我就在婆婆家整理好,就去补习了。从2点半一直到4点...
afterthat , 我们就要studyGroup... 太久没有了... hehehe xD 从4点到晚上8点多...
说累不会累~ 里面充满了乐趣... 不会想睡。整间店,充满我们的笑声...xD hahahaha.
Meihooi 第一次join我们... 肯定有拍照咯。^^

很远哦? xD 哈哈哈哈哈...^^

一定很好奇我们读书为什么会有monopoli在叻~?
因为我们读书之前会放松玩东西的...^^ 很enjoy对吧? hahahaha..xD



after monopoli... 我们就真的真的读书了 !!!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攻啊 >.< SPM我要AAAAAAAAAAA... 可以吗? :(




SPM接近了!!! 不认真读书都不可以 :(
我们认真起来,是真的很认真的哦。xD


明天有补习,也有studyGroup... :)
求主赐我精神和聪明智慧 ♥



xiang nian ni le.
zhen de zhen de zhen de xiang nian ni le.
zai kao SPM zhi qian , wo ke yi ting zhi zhe yi qie mah ? ♥

3 comments:

  1. 哇~!
    第一张照片~
    你肥了哦~!~!

    前面才说PMR启动~
    后面就monopoly~
    +_+lll

    ReplyDelete
  2. @blue mice army
    old picture 来的.... not now..X)
    hehehehhehee...

    是SPM啦...^^
    monopoly只是我们开始studyGroup's前菜罢了...
    后面我们真的读书啊..xD

    ReplyDelete
  3. 哈哈~
    希望是真的咯~
    +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