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New Month New LIFE ♥

today 's me ♥


今天是星期日... 难得我会这么早回家~xD 不是我没有去教会,而是今天的崇拜是在早上 :)
其实有点担心会睡不醒... 但是没有想到... 我是自然醒的... hohohoho..xD
我也知道... 如果我睡不醒,爸爸一定会叫我起床~
很多人都是自己起床去上学的.. 对不对?
其实,我不是xD 我是需要爸爸一请二请来叫我去上学的:)
要不然啊~ 我会睡到下午11点都有可能...^^ 说我是猪,我承认 ♥


今天是联合崇拜... 9间堂所一起崇拜。hmm...我豫了after崇拜回到家我会有什么事情了,算了。
今天是第25届差传年会... :) 没有什么特别~
敬拜赞美,信息传讲,短宣分享..... 等等。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短宣分享, 有几位弟兄姐妹去缅甸短宣... 传福音给当地的人...
在这计划中,很多人都说... “ 缅甸?!! 不可能的啦...”
但是... 他们有个打不死的精神... 去为主传福音...虽然听了很心酸。
当人们都说不可能的时候,在上帝,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即使他们遇到了问题...他们还是不放弃.
上帝没有放弃我们每一个人....只要你愿意。♥

上帝爱我们每一个人 ♥



结束了... 超多人X) 今天出席的人数有600多位...^^
我们这些少年人... 当然是去找少年人聊天~ 聚一聚嘛... 难得9间堂所一起崇拜 :)
JerNing's 堂哥主动来找我聊天... He so Funny~~ 有一点不好意思timm.. 原来误会他了X)
hahahahaha..


最近很惨一下... 都没有照片看X) 不好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 ^^




回到家6点了... 在回家之前.. 爸爸有去公司一趟 X)
回到家,全部都累了... 我,在车上睡了... 所以很精神!! hehehehehe...xD
明天没有读书,因为PMR的关系,我们就有放假啦!!
但是... 我放假~ 也会开始准备SPM了 :( 一起加油!!!


10月的第一个post~ NEW MONTH , NEW LIFE =D
enjoyy..♥



感谢主!! 有些事情,我终于知道该怎么办了...
但是我需要时间和想清楚...

7 comments:

  1. 今天我们教会也是有中国的一些人来=]
    很多人,圣殿里真的是水泄不通。敬拜赞美的时候更是很多人一起唱,场面很壮观。=]

    ReplyDelete
  2. 呵呵。。加油哦!
    祝你能够在spm考到好成绩!

    假期要好好利用哦!

    ReplyDelete
  3. yeaaa, me too , 新的一个月、新的人生 ~

    ReplyDelete
  4. First Sunday of the month...miss her. :(

    ReplyDelete
  5. 哈哈!难得的联谊哦...感恩主让你明白了一些事情,一直成长...=] 考试啦,好好准备,然后大家一起放假咯!加油!呵呵...

    ReplyDelete
  6. 准备spm了噢,好快,加油噢,支持你:)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属于那种很猪的人~
    一般没什么事,我可以睡很久很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