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继续加油!!!! T.T

热爱angryBird的她...xDD
真不明白为什么angryBird这么受欢迎...可爱咩? O.o HAHAHAHAH.
我比较喜欢我的stitch ♥

angryBird这个游戏.... hmmm...其实我觉得很普通...
我觉得~ angryBird为什么会这么出名,原因都在angryBird这个名称 :)
很特别 ♥

她,是我的侄女...^^
其实... 我有很多很多侄女。我们的family真的很大很大 =/ 这,我不承认都不行。
就很像上次我跟family和公公婆婆去参加婚礼dinner...
是我堂哥的婚礼~ 不说,我还真的是不知道 >.<

在那里,遇到长辈的时候.. 我都不懂称呼。
我都会在爸爸或妈咪旁边问 “ 这是谁? 我要叫他什么? ”。
问了,我才会叫,要不然... 我一定没有办法 xD HAHAHAHAHAHA.




这几天... 我都有去学校。我很乖吧? 我还学到玩扑克牌 xD 厉害不?!!!
我去了学校几天,就学会玩扑克牌了几天.... 当然!! 普通的我都会...
好像那些客家玩法的,我都会了 :) 好笑吧? 去学校学玩扑克牌 =/
要读书... 我就觉得太吵太累了,每次看戏看到11点半... 要进房间睡觉,竟然失眠 :(
什么嘛.... 真不明白好端端的,怎么会失眠 =/


trial的成绩... 老师一个一个派出来了 :( 怎么说呢 ? 对我,达不到我要的目标。但是有进步....
朋友都告诉我,有进步就好了啊~ 不要给自己要求这么高...
我真的很伤心不能够达到我要的目标... 全部都差一点点... :(
我还以为... 可能拿到更好的,没有想到 =/


这次的trial.. 听说老师都改的很严格。全部都跟着skema jawapan来改的。
就算对,skema jawapan没有的也不行 >.<
现在怎么想也好.... 考都考了,已经考完了,等SPM咯 :(


努力过就好了。继续加油!!!! T.T





下个星期~ 我就要开始努力了....
我答应过自己.... 他们PMR开始,就是我休息结束,开始准备了...
当然,我会online~ 但不是每天。

最后一年了!拼了!


PMR要开始咯, 朋友们... 你们好好加油啊!
SPM的你们~ 是时候准备了...^^
一起加油! ♥





想快点毕业和考完SPM...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 ♥
hehehehehehe...





突然想念你。

5 comments:

  1. lilo n stitch??

    加油吧~
    M'sia考试的方式是酱的啦~
    只会跟skema而已~
    所以才那么死板~

    ReplyDelete
  2. 你的侄女很可爱^^

    哈哈,我也不喜欢angry bird,我喜欢我的hello kitty:)

    加油吧,考完试你就很多时间了:)

    ReplyDelete
  3. 我还没有侄女也,不过最近多了两个堂姐夫。
    过几年也许就会变表姨了XDD~
    很多亲戚我虽然认得,可是忘了是那一边的了。
    因为怕叫错,所以很少叫人(没礼貌)XP~
    跟stitch比起来,angry bird差很远咯,虽然不是超级喜欢stitch。
    考试加油!
    最近我也要考试了,得减少上来的时间咯~
    虽然跟SPM比起来,我的考试不算什么lol,可是还是得加油咯,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一起加油~Gambateh!!!^.<

    ReplyDelete
  4. 我喜欢海绵宝宝 :)
    整个房间都会有海绵宝宝的踪影 :P

    还有两年就离开英国回国了...
    祝我好运呗! :)

    ReplyDelete
  5. 话说我经历过这段时光~也是一直玩扑克牌的~
    离我很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