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 :)

首先,当然是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其实,我不知道几时是中秋节咯,我是看到我facebook的朋友...全部在凌晨12点post..
then , i just follow them ! hahaha..xD

各位~ 中秋节快乐...♥
现在的小孩子都不知道怎么了,都不玩灯笼了.. 玩蜡烛多点 xD
他们会说,“还玩灯笼? 幼稚!! ”


上星期六我就庆祝了.... 怀念童年 ♥


engFoo ♥ 我所谓的老公。


星期六那天的他...
超伤心,不爽,生气,等等的... 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 :(
但是,他现在没事就好啦 ^^


“老公” & angryFOO.. 有没有很像他的感觉 ?
angryFOO就在我旁边,呆在我家... 为的是,代表着他 ^^
hahahahahahahahahaha.....=/




今天... 是星期一~ 睡到下午12点半才起床... 不用去学校,因为没有考试!! ^^
我真得很累很累很累 X) 我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 造成我已经连续几天睡不好了。
昨天这2天睡得特别好 :) hehehehe..xD 喉咙痛也好了,只是还有伤风咳嗽罢了 :)
我没事的。
明天继续回去学校考试咯 !!! ^^




我....深深的觉得我不可以一个人。只要我一个人... 我就会乱想东西了 :(
我很笨蛋对不对? xD HAHAHAHAHAHA. 我不要的咯 ^^
有时候,我会觉得累了。但是感谢主!! 有主与我同在。
我... 林妍仪是特别的~♥
我是幸运的那位 :) 因为上帝拣选了我成为他的儿女。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




SHE昨天十周年了!!! :) 恭喜他们...^^
谁还没有看到youtube video的? 赶快去看...
SELINA , HEBE , ELLA 再次相聚在一起~ 十周年,是不简单的事情啊~~~^^ 珍惜。

6 comments:

  1. Happy Mooncake Festival!!:D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Wish you can get a good result in your trial ;)

    ReplyDelete
  2.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很冷清呢。
    我这里还下起了毛毛雨,所以没得玩呢。
    说真的,我也觉得很幼稚下。
    那个是……老公??!!

    ReplyDelete
  3. 还有很多人也是祂的儿女咯~
    但你还是特别的啦^^
    在我的blog回复你了哦~
    有看到?
    http://bluemicearmy.blogspot.com/2011/09/110906.html?showComment=1315570601092#comment-c6514540366383244451

    ReplyDelete
  4. thanks and wish you all too ^^

    乐 : 不要担心,我们不是...xD 是“老公”罢了。xD
    hahahaha...


    Blue mice army : 对啊.. 的确有很多 :)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