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最爱的放假 ?

sad face :(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很快的... 8月就过去了~ 很快吧? 一下子,就到了9月..
朋友... 不要睡觉咯!!! 起床咯..... SPM的SPM , PMR 的 PMR ... 说的同时 !! 提醒自己...xD


最近的我... 真的是很没有mood :( 可能因为“某些事情”... 才会导致我这样的...
因为没有mood,弄到我整个人无法concentrate on everything.. >.< include do revision :(
造成我整个人很累很累咯... LOL.
好出事不出事.. 就在我要准备trial的时候出事.... 希望“我”快点回来!!!! ♥


放假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这次的放假,让我过得很痛苦一下 >.<
我最爱最爱的放假!!! 去了哪里啊??? :( OH MYYYYY.....xDD
没有心情吃东西,看戏,读书... 什么都没有心情.... 这件“事情”魔力还真大 xp



今天是星期四... 很快的就要开学了 :( 什么嘛... =/
这次的放假过得很不快乐一下 >.< aiksss....

你们的holiday? 怎么过啊??



碰到的事情每一天都不同...
偶尔失去什么,偶尔学到什么。♥

7 comments:

  1. 今年考spm啊?加油加油~
    熬过去就有长假了~
    ^^

    ReplyDelete
  2. 在家乡过咯~
    还有很多报告还没交的说~

    ReplyDelete
  3. 我可以说..
    这个假期..绝对是有史以来..最闷得假期..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ReplyDelete
  4. 我的holiday啊~就拼命地上网和煲剧咯~唉~>_<

    ReplyDelete
  5. 哈囖 宝贝 我飞来囖 (*^__^*) 嘻嘻……
    真的好快哟 现在9月了 你的考试也近在眉睫囖
    加油哦 OK? 对了 来我部落找我哟 么么

    ReplyDelete
  6. aiyoyo...第一次听你假期不快乐leh,怎么了啊?

    ReplyDelete
  7. 大家一起加油 !!!! 我会没事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