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Weekend ♥

wowwww... finally 一个星期终于过去啦... hehehehe ^^ 考试啊考试~ 快点考完啦...!!
今天考sejarah~ 昨天考moral.. 这2科嘛... 一模一样。 做到我要睡觉。


尤其是今天的sejarah...果然我说得没错... 它不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要我认识它,我真的需要那么多多点的时间 >.<
我懂故事,但是... 我完全不知道不会写,也写不出... :(
有的时候... 我会严重到我不会看题目。很够力吧? xD 我对sejarah一点兴趣,都没有!!!



让我爱上全部科目吧 ♥
哈哈哈哈。



现在有放假那么3天的时间... 我星期一没有考试 ^^
hohohohoho... 所以? 我又不需要去学校啦。宁愿在家补眠,下午有精神读书咯...xD
这,就是我星期一想要的啦。heheheheee~ :))


星期一考试的朋友们 !!! 加油啊~~♥


明天有补习,星期日有教会... FULL了X) hehehe..
love my LIFE so muchhh...!!! ♥



考试的时候... 当我作答完毕的时候,尤其是sejarah..
我一定找我旁边的那2位考生玩 xD 幸福幸福 ♥

我左边的是... YangZhong :) ♥
He is a Funny guys~ he make me laugh always !
Especially is he talk with me , so many "face action" and "wah~!" like that..
have fun alot ! thanks god i know him.. :)

虽然我们没有考试的时候很少沟通~ 我会继续珍惜他的 xD




我右边的是... ZhiYing :) ♥
她啊~ 时不时找我吵架... 我一定会陪他一起吵~
但是那种吵啊... 是很傻的吵...
我们的吵也是开玩笑的。


love them a lot ! ^^
have a lot of memorize with them too :) ♥

5 comments:

  1. 考试可以带手机?
    怎么拍照的哦?

    ReplyDelete
  2. sejarah只要花多点时间,你就会认识他了~

    ReplyDelete
  3. 哈哈,考试你的朋友还在看小说/漫画? xD

    ReplyDelete
  4. 感觉要做subjective的sejarah是一件难事呢 /_\
    哈哈。

    ReplyDelete
  5. blue mice army : 偷拍啊xD
    夏海蓝 : 会吗? 我花了好久好久哦 >.<
    annwai : 对阿~~~~ 他已经作答完了 就在看书咯xD
    小溪 : 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