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Short Post ♥

hohohoho.. 来updated啦~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updated什么..? xD
我已经连续2天没有去学校了... 因为学校老师开始没有教书了~ 只有form5..
考完trial~ 那种感觉就好像,等死吧~ X)
老师都没有理我们了... 我们没有去学校,我看老师都没有理了timm... 厉害不厉害? X)
这种情况~ 我宁愿在家补眠... 最近的我,睡不好... :(
不能睡觉的感觉,真得很痛苦!


没有去学校了,我就肯定会去补习 !!! 我还不去补习的话... 我还能做什么?? >,<"
学校老师不教了,只好靠补习。
有的时候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努力点进science class...
但是想想,我进science... 未来我要做什么? =/ haiizzzz... 想到未来,真的很烦恼!
但是.... 我也很想快点毕业xD


今天去补习了~ 我...我...我.... 好像要开始要忙了 :( 忙读书...
虽然没有去学校啦,但是自己也在忙读书 >.< 一方面,也很麻烦妈咪和爸爸lorr...xD
最后一年了,不好意思啦。^^




刚刚才知道.... peiyee开始谈恋爱了 :( 什么嘛~
好意思咯她~ 之前不早早告诉我们...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她啦... 我很很很祝福她.. 虽然我不认识不了解那个男的。
但是,相信她的家人也一定会帮助她,每当她遇到问题的时候 :)

恋爱了,不要忘记我xp 你敢忘记你就惨!xDDD




reply YOUR comment...^^

Ah Gwen ♥ 每个人都可以很乐观的 :)) ♥
♥ Missed Zoe yayaya..!! really nice X) 你也要加油哦。
Jiamin what testpaper ?
min~aris 为什么不继续?? :) really NICE !!! 看到我也掉眼泪。

5 comments:

  1. 哈哈~我现在反而很后悔进science哦,
    因为我觉得对我好像没用,
    进到了大学反而觉得art的好像比较好~
    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朋友:)

    我的理科都很差,就算我将来有本事进也没有本事读 T_T
    没有关系啊,现在开心就好 :)

    ReplyDelete
  3. 理科很辛苦读的,而且除非之后你想当药剂师营养师医生护士之类的,不然是不需要理科的,但自己有兴趣最重要:)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reply waiwai....
    会吗? 进science得人好像都这么想xD hahahaha.

    reply 小纪...
    代她谢谢你 :) 对!! 开心就好。

    reply jiamin..
    代替她跟你说谢谢咯。^^

    reply Zoe...
    问题是... 我现在也找不到我的兴趣 :((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