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Holiday again?

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 hahahaha..xD
明天我又没有去学校啦... hmmm..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不是我病了。
而是我.... 没有考试 ^^ hehehehehe..
这个星期~ 总共加起来,我才考2科,2张都是2张paper的... 这个礼拜~
算是过得很轻松一下.... 但是,下个星期就应该没有这么好过了。
不不不!!! 应该是这里星期 :( 因为我真的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读我最没有把握的科目 :(
想到我都伤心... 希望下个星期考题不要这么难 >.< 不然我会崩溃死 :(
我也讨厌死。aiksssss..... 要接近考完了!!!!!!! woohooo... 朋友们~ 再撑多一下 ♥

我要score BBBBBBBBB!!!!!!!!! xDDD
希望可以luuu...


星期五放假~ 1 Malaysia's holiday。
不知道什么来的xD



最近的我... 不太好 :( 去学校如果不要想到某人~ 我就会很开心一下的...
如果是想到他~ 就真的会严重破坏我的心情~~ 我... 不想要去理。想到都伤心 T.T
竟然,这是某人的选择,我也不想要强逼他~ 他是这样.. 我也没有办法~
我尊重他的选择,我也很不希望他隐瞒自己真真的理由... 而拿另个理由来骗我...
我不希望。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崩溃死!!! 会不去学校的那种了。
我觉得~ 我自己真的不应该,对我没有好处,而且又不是我能有办法控制的 >.<
现在我的... 仍然还是觉得无论是社会也好,学校也好,我都觉得... 恐怖。
学校就已经这么恐怖了,更何况是社会!! 学校~ 只是“前菜” xD 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好好地读完书,毕业就好了... 什么都不要想 :)

从头到现在,都是你在选择和决定~ 我就像是个“被动”的。
你要怎样就怎样... 在我心里,你还是我的朋友 ^^
至于我是不是你的朋友 ? 决定权还是在你那里。



昨天睡前我有个很sweet很sweet night ^^ hahaha..
因为my man ! 和我的小学朋友 :) ♥ 很开心有他们在我身边...
thanks them so much and much !!! miss them a lot too :)
希望这星期五我们真的可以见面 ♥




最近好多好多戏想看 :)
香港的就有2部连续剧了。xD 可惜我要考试。
等我!!! 我一定会看... 在after exam!!




看到好多好多毕业的同学~ 出到外国读书 深造 :(
心理莫名的伤心 T.T 分离的感觉真得很不好。
一个一个离开了.... 但也是好的。有深造的机会 !! ^^
加油 !!!



大家一起加油!!! ♥

4 comments:

  1. SPM是12月开始考吗?
    其实我在年尾也有一个挺重要的试要考,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_^)/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多努力,你也会有出国的机会的。

    ReplyDelete
  3. jia you jia you, sorry long time no blogging a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