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爱情掉在哪里? ♥

上一篇我写关于我的第1000天....
今天,我又写《爱情掉在哪里?》,其实我不想的咯...
我只是因为听歌,所以我才在这里写感触罢了...xD 并不代表我很很渴望爱情 ♥
那首歌... 就是 爱情掉在哪里 - 井柏然


今天... 是星期五了,很快的... 星期五就到了 :) 我的weekend也来了。
其实...我以前比较喜欢我的weekend~ 因为不需要补习,但是现在的weekend.. 有补习了 :(
以前没有补习的我,很想要补习;现在的我 时间Full Of,就不想要补习。
矛盾咯xD 哈哈哈哈。为了SPM我没有办法啦!!! >.<
PMR的朋友们好像要开始考试了worrr... 对不对 ? 朋友们,加油吧!
不要像我这样,也不要让自己后悔了... 其实,我现在已经后悔没有好好读书了... :(
珍惜啊~ 活在当下 ♥ 有的人... 要都没有。


昨天... 去学校~ wahhh... form5真的好自在哦... 自在到不好怎么形容 >.<
我昨天在学校玩了一整天的 扑克牌。 还学会玩 “单” 了... 好笑对不对? 去学校学玩扑克牌 xp
这证明了我真的真得很得空... 老师都没有进班教书,现在的日子~ 我都不知道怎么过 :(
距离SPM还有50天的时间吧? 难道我就要在学校这样过完? OH NO....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在家。hohohohohoho...


今天星期五,经过昨天~ 今天我不去学校了... 跟爸爸讲我昨天在学校的情况~
爸爸还笑我们Form5咯... 爸爸也同意我们在家 ^^ hehehehehe..
晚了一整天的电脑... 都在看戏。没办法~ 我太久没有看了... 这次看完了~ 我就要读书了...
SPM aiksss... 担心咯。 我要trial scoreB啦~ 然后SPM 看可以scoreA没有啦 =/
T.T


谢谢上一篇你们给的comment...
林妍仪这个名字,很有气质吗? 会吗? 谢谢你们哦... 听了很开心 :)
但是我本人觉得还好啦 ^^

我真的真的是个笨蛋 xD 明知道不可能还继续下去... 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
谢谢你们关心我 :) 虽然我没有在一起,没有联络... 但是我还是会觉得喜欢他很幸福哦 ♥
hehehehehe... hurt吗? 就肯定会有啦 T.T

大家一起加油!!! ♥




《爱情掉在哪里? 》

今天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可能是太得空了吧?
就去youtube听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这首《爱情掉在哪里?》来听...
顺手按的? 我忘记了 -.- 上帝的安排吧??

这首歌在早前的时候... 在妈咪车,姐姐听到这首歌 就说 “林妹妹,你的歌~”
当时的我,回答他 “哪里是? 我都不认识这首歌”

今天...我在youtube碰上了这首歌,也认识了这首歌。
因为听过...所以今天第2次听就肯定有印像,跟着旋律,看着歌词,唱出来。
哼哼着~ 唱唱着~ 我竟然流下了眼泪。
幸好家里没有人...不然妈咪他们又会说我是笨蛋了 ♥

尤其是唱到...
“ 我们之间的爱情掉在哪里 拥有的快乐怎么会是空欢喜”
眼泪流得更加厉害了...T.T

因为这首歌,我哭了... 哭得很自然也很突然。
我,想念他了 ♥



為什麼你的眼睛
躲開了我的眼睛
是不是我正在失去你

你變得不太熟悉
我開始找不到你
越著急越多疑
越是找不回你的心

我們之間的愛情掉在那裡
擁有的快樂怎麼會是空歡喜
你靠過的肩膀
還在這裡卻少了你的氣息
那麼難得的愛情掉在那裡
約好的幸福我始終還相信
難道說我的愛
還不足以改變你

你的手心想逃離
我偏偏放不開你
越用力越灰心
越是抓不住你的心

我們之間的愛情掉在那裡
擁有的快樂怎麼會是空歡喜
你靠過的肩膀
還在這裡卻少了你的氣息
那麼難得的愛情掉在那裡
我不停找尋什麼都不在意
有些人會讓人
忘記自己也牢記

明明是你給我勇氣
不要讓我失去了力氣
多希望這一切是你的惡作劇
好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們之間的愛情掉在那裡
擁有的快樂就算只是空歡喜
你靠過的肩膀還在這裡
捨不得你的氣息
不曾消失的愛情掉在那裡
我不停找尋什麼都不在意
有些人會讓人
忘記自己也牢記
只有你能讓我
忘記自己也牢記




珍惜你们身边的他/她 ♥

6 comments:

  1. 你的名字好好听 :D
    不要去想爱情了啦,想书就好 XDD
    为你加多多油!=P

    ReplyDelete
  2. 帮一个恶补我就够头痛了~
    短期内不再收新学徒了~!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我一听你的名字就觉得你是个很聪明的小孩子 哈哈

    爱情很让人有很多烦恼啊><
    but dont worry
    你的白马王子一定很快就出现了

    还有那天谢谢你的tips啊><
    感激不尽 :D

    spm一起努力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