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担心。

holiday's weekend.. no more holiday lorrr.... :( last holiday for us (Form5 student) !!!
to all my dear friend ~ enjoy your "HOLIDAY'S WEEKEND" lorr...
really no more le ! no more holiday...
the next holiday... i think is SPM le... jiayou arr !!! ♥


今天有补习... 我很开心一下,因为我真的宁愿去补习“拿书”... 都不要在家...
在家我真的无法concentrate...>.< aikssss.... 没有自制的我....xD 对不起自己。





昨天发生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但是对于当事人~ 好像没什么事情。
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担心死了!!!! 拖到早上凌晨4点才能够安心入眠...
对“她”... 我们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知道“她”凌晨了,还不回家,还不在家。
我们都担心的要死了 !!! 拼命的... 打电话找人,问人 。打给“你”却不通。
这样的你,有谁会不担心啊?



可能对你,很开心? 我们不知道...但是你知道很多人在等你回家吗?
可能对你,我们很八卦? 你知道什么叫担心吗?
可能对你,我们乱乱打电话给人找你?你知道什么叫凌晨了我们却找不到你吗?
可能对你,你的事不管我们的事情?你知道什么叫担心吗?
你一通电话也没有....你知不知道你的家人都很担心。担心到无论多夜都打电话给我们为了找你吗?
全家人因为你,都没有睡... 等你回家。



当“你”回家,你的朋友(我们),打电话问候你的时候....
“你”就一句,“没有啊” 就挂我们的电话。你知道那时候的我们... 是多么的伤心吗?
这么多人找你,你就一句话,结束。真的真的很多人担心你,你不知道而已。






朋友们,不要让你身边的人担心,好吗?


没事就好。不要隐瞒我们。

6 comments:

  1. 如此冷淡的回应~确实会伤透人心~

    ReplyDelete
  2. 至少该说一句放心吧
    希望你的朋友会发现,有很多人在关心她/。

    ReplyDelete
  3. 我上次也是突然不见掉~
    由于我每次都很快回朋友的信息~
    又随传随到~
    上次找不到我时~
    他们直接中来我家~
    原来我在赖床睡觉~
    手机不在房里^^

    ReplyDelete
  4. 呵呵...不好意思,好久没来了。degree生活真的有点忙..开学了,也要继续准备考试咯,收拾好心情了吗?说真的,我自己也还没有...xD

    ReplyDelete
  5. 这种人我不喜欢的~

    明天开学咯,开学快乐:)

    ReplyDelete
  6. 真的是你们的最后的假期了呢 :O
    会不会不舍得啊? xD

    你们好关心朋友哦 :)
    真的好冷淡的说 o.O 不过还是没事就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