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1000~♥

不知不觉地... 1000天就到了。很快很快.... 时间真的是过得真快~
我想都没有想到... 我会执著到有1000天,我真的是个笨蛋!!!! 名副其实的笨蛋。
但是我开心就好啦 :)) ♥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自己!!
林妍仪,你真的够了... 不要再这样执著下去了,一切都是时候结束了。
但是... 这些话~ 好像都派不上用场.... 我,还是一样。
如果我告诉妈咪,妈咪一定又说我是笨蛋了....^^

果然,朋友说我是笨蛋..... 我真的是个笨蛋!!!
当然,我仍然还是要谢谢他出现在我生活当中。谢谢他。
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没有成为情侣,但是这1000天 :) 也让我很幸福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

1000天,我没有想要刻意去找你... 因为知道不可能。
我就没有去学校,但是我还是跟朋友一起渡过 ^^ 1000天,不一定要有他,我才可以渡过。
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 ♥

早上8点就去朋友家游泳... hahaha!!! 好久好久没有游泳了...
今天再次碰到游泳池的水!! 感觉真好,真棒!!! 我们就从早上9点游到11点。
after swim... 在desa park city吃lunch.. 看到有人在拍戏。
我就一直在看!!! ^^ 看他们拍戏真的很爽!! 他们的穿着真的很帅!! 虽然都是马来人啦~xD

然后下午到晚上就回到家,跟家人一起过 :) 累了,就去睡觉...




我好像很久没有updated了...哈哈哈。
没有原因拉... 懒惰+考试。我我我我我,考完啦!!! byebye trial...
同时,也知道... SPM距离不远了,越来越接近...>.<"


这次的trial希望我真的能够达到我的目标咯... 不然我一定伤心死!!
Score B !!!!!!!!!! come on~~~~~~ xD




今天是1000天的post... 我就顺便写上星期日的青少年主日 :) ♥
跃翔团契 + 喜乐团契 ♥
saw me ?? :)


还有很多的照片~ 都在facebook :)

点点看看吧 ♥
事奉是件很开心的事...



考试,弄到我很落伍nehx :(
我还有很多很多戏没有看完... 连续剧又有,电影又有 >.<
最近很多人都看了这吧? 我还没有看。:((
我很想看啊...听说好像要被禁播了... 我都没有时间和没人陪我去看啦~

听说对青少年人很有影响力...^^
不要这么快禁播~ 等我 xDD



我的1000天 :) ♥

8 comments:

  1. 我来也!!:)
    你真的好幸福啊!!

    ReplyDelete
  2. 林妍仪,你的名字很好听涅~~~xDD
    很气质=)我喜欢~~~

    ReplyDelete
  3. 奇怪的女人=P
    1000天有什么好算的?

    ReplyDelete
  4. 目标放score A啦~!
    哪有人放score B的~!

    ReplyDelete
  5. 青少年主日那天我们 youth 全部都得上台唱歌。=]

    ReplyDelete
  6. 你的名字很好听:)

    其实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耶>.<
    yen score A score A score A score A sure u can :)
    best wishes for you :)

    owhh 我们一起祈祷Nasi lemas 2.0不要那么快下映!

    ReplyDelete
  7. SPM加油咯!!
    Nasi Lemak 听说不会禁播了捏,专心考试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