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Exam Week。

Is me~~ X) take by my father's Iphone !! ♥
love Iphone so much !! but i have no money to buy it :(
aiksss.... Pray For God bahhh... wakakaka=D LOL.



星期三了咯... 全部语文科,都过去了.... 真开心!! ♥
压力也放下了那么一点点... 但是那些...>.< 其他科目 ,aiksss~~~ 还有很多很多... :(
快点考完!!! 给我聪明智慧去记那些point!!! ^^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星期考的~~ 好像都会做的感觉又好像不会。都写得出答案。
但是不知道答案对不对~ 不知道有没有离题~ 不知道有没有粗心~ >.<


这次的考试,虽然做得出,但是...不知道答案对不对 :(





我... 我... 我... 要把这次的考试全部score去B. 虽然对我好像很难啦~ 我.... 真的不知道。
希望真的可以拉 !!!! ♥


♥ “ 靠着主的力量,得胜有余 ” ♥





还有很多很多都需要我去考... 加油吧朋友们!!!! ♥
我要快点gao dimm 我这次的考试啦,虽然~ 考完这次接下来就是大考SPM了...没办法。


我....不喜欢考试啦 >.<



加油 !!!! ^^




少年主日的照片~♥
Si Yong & Yi Jun ♥
[ 跟Si Yong拍的!! 很阳光的感觉 :) nice ]
Yin Sing ♥
[ abit blur jor tim~ ]

ChongYan.

5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你替我打气哦~
    我也为你祈祷~
    呵呵~
    你的句子真的是很典型的基督徒咯~
    没别的意思~
    就我去教堂的时候常听到而已~

    ReplyDelete
  2. fuyoh, after tis trial, u stil hav spm to go...xD lock and load, prepare urself, tis is going to be a bumpy ride my dear! lol. set urself a target may be? 10A for 1 iphone...xD

    ReplyDelete
  3. 希望你考到好成绩,支持你!加油噢~

    ReplyDelete
  4.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