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幸福就这么简单 ♥

hahahahaha.. SOMEONE draw to me.. :) ♥
my lovely stitch !!! hohohoho..
thanks PANDA~ i love it so much ♥



我好像... 有3天没有上来这里updated了hor? 不好意思。开始有一点点懒惰了tim...
upload照片上来这里.. 花了我好长的一段时间... 星期六~ line真的有这么lag吗? @.@
aiyooyooo..xD


昨天我的时间FULL了... 真的FULL了!!! hahahaha.. 但是我很开心 :) ♥
事奉神,真的时间很开心的事情 ^^


下午我们3人就约好要出去...
他们是我的小学朋友 :) hohoho..xD
miss them & love them so much... 昨天下午就是跟他们一起度过啦 ♥
jingyi , me , cheeseng



下午约好在小学对面的火车站见面... 整个行程,算是不错.. keep talking and laugh ! ^^
在KTM... 我看到很帅的外国人~ 但是没有照片.. 不好意思了啦。
我们去Midvalley~ 本来要看戏的,但是.... FULL了。holiday... 真的是不可以出去的 xD
我们一起去吃lunch.. 哇~ 很多很多人... 都要排队的~
我们就选择去吃DOMINO PIZZA... 可以说,不需要排队... 但需要等。


我们3个人... 叫4人份的PIZZA来吃。超多超饱。
我现在才知道cheeseng不喜欢mushroom soup~
看照片吧...
四人分... 我旁边那... 是谁?! xD

me and “林敬益部长” ^^

我是他的秘书哦。哈哈哈哈..xD

我和傻仔cheeseng。

3个人...吃了RM100+ 幸好,有diskaun.. hahahaha ^^

吃完lunch我就提早回去了 :( 因为要练歌....>.<
走之前我们肯定少不了照片。最后一张。
♥♥


我第一次,一个人搭火车回家... 那种感觉真得很恐怖很怕咯 :(
我还以为会很少人... 但是没有想到还是这么多人...>.<

但经过这一次... 我很开心!! 我又再次的感受到上帝就在我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说呢? 看好咯。读好咯。
我....因为一个女生所以就选择去女生包厢,比较安全。 但是好像到了putra站的时候..
有一班男生马来人,走进来...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开口说 “sorry , this coach is just for ladies”
我真的很想很想讲...但是没有勇气 >.<

在这个时候,站我对面的马来人就帮我说了这一句话... 我开心得不得了~!!! ^^
那班马来人.. 就这样离开了。但是他们还是说不听,他们还是从另一个路口进了女生包厢 >.<
hello... please follow the law okay..?? aiksss...


上帝与我同在 ♥


到了kepong我就下火车咯。看见爸爸~ 莫名的感动 ♥ 我就告诉爸爸我在车遇到的事情..
爸爸也对我微笑了 :)
爸爸载我去三姑[老师]家练歌。我很开心,很感动我竟然是这家庭的小孩。
告诉你们... 其实我们就是这么幸福,幸福也就只有这么简单 :) ♥
afterthat , 爸爸就去做工了。



我就从4点练歌练到晚上10点半才回家。当然中间也有小小的休息和dinner :)
有照片 ♥
me and seeling ♥
i really very enjoy that moment when we serve our GOD together !! ♥



这个星期日,means tomorow.. 是我们教会 “青少年主日”.. 完全交拖。
也祷告明天一切顺利...^^



my new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 ^^
remember click * LIKE * to me :)


我没有很很很有钱,但我觉得幸福 ♥

5 comments:

  1. 哇~一个人搭火车回家啊?你好独立哦~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好忙@@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哇,你的同学都很帅下呢,郎才女貌,哈哈!
    我不敢一个人搭车呢,就算要,父母也肯定不给的。
    最近我也蛮忙下的,可是上网就不忙了XD~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来坐坐下~
    很多天没上来的说~

    ReplyDelete
  5. 夏海蓝 : 其实我不敢的.. 因为没有办法~ 也一定要,也就只好这样咯 =/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