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Holiday last article ♥

new new new xDD
昨天跟妈咪去shopping买的 ♥


昨天也去了我"laogong"的party... not bad ar :) 吃了很多,但是都是BBQ的... cham lorrrrr xD
照片我没有,在朋友那里 ^^


今天是星期五了... 明天就星期六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在这个假期我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没有想到要休息真的很难 >.<
就在昨天晚上罢了 一个晚上我都不知道行了多少论 = = 厉不厉害?
我真的觉得这次的假期有东西做好多没有东西做... 明天补习 !!! 很好 xDD 可以“拿书”了...
在家“拿书”... 拿不到几分钟就不想拿了 >.< LOL.


最近的我,真的好累好累。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 好像要病了.....
肚子很不舒服,精神很差,没有胃口.... 喝热热的汤我才能能接受.. 我,到底怎么了??


怎样都好。告诉自己,我没事。



没有东西可以post了,随便来这里update而已 :)
hehehehe...
明天有补习,后天去教会,大后天回学校trial了...
没时间update咯,加油各位!!

5 comments:

  1. 我都不在妈妈家~
    喝汤很难咯~

    ReplyDelete
  2. Nice Picture!这个假期我没什么读到书 >.<
    好好照顾自己,Trial Exam 加油哦!:D

    ReplyDelete
  3. 再忙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弄坏身体:)

    ReplyDelete
  4. take care啊!!
    哎哟 要考试了 加油!!

    啊哈哈 什么什么啊? 那天你回复我的@@

    我去拼考试了 很少上网来你的部落格了
    要想我啊:D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 我很好。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