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们结婚了》

cheerful LIFE ♥


现在是星期日凌晨2点了...:) 我应该说晚安? 还是早安啊?
hahahaha.. wateverrr... 其实我来这里updated , 是因为我太得空了..
而且~ 我在等爸爸的电话charge满...
在等的同时,我就在这里消耗时间咯~~~

今天是星期日... 下午有崇拜,晚上有dinner... 星期日的时间总是那么FULL :)
But ! i like it ♥ hohohohoho..
现在已经凌晨2点了... 不知道明天撑得住没有叻~? hehehehe.. 应该可以的 xD



今天下午有补习,晚上就回去外婆家... 跟外婆一起dinner :)
好久好久没有跟他们一起了,原因都是因为补习 >.< 每次回外婆家一定是在星期六...
但是,现在星期六的我,已经给补习用满了... 所以? 我就没得回乡咯...
看到现在的外婆这么健康... 都是一些 老人家的病,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祝外婆身体健健康康。



afterthat ~ 回到家,已经有晚上10点了... 我就continue看我的 《我们结婚了》
因为考试,我好久没看了~xDDD 趁还有时间,就看看下..^^
是韩迷的都知道这是什么戏... p/s : 其实我不是韩迷,是朋友介绍我看的 xD
这是一部综艺节目,是2位一男一女的明星在节目中,成为假夫妻,一起体验夫妻的生活。
看他们每一个couple从开始到结束... 看他们照顾彼此~ 真得很像很像夫妻或情侣,更本不假。
他们一起经历风风雨雨.... 直到有一天... 他们的假夫妻终于结束...

他们以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回忆~ 作为他们的结束,也写下完美的句点...
说真的,结束了,真的很舍不得...
我只是看了3个couple~ 赵权的,红薯夫妇和khuntoria... 他们都是眼泪收场 T.T
尤其是khuntoria的... 最最最伤心了 看到我眼红红 =/

经历了这么多,突然间就结束了。OH NO~~~



一部很好看的综艺节目~ 介绍你们...
《我们结婚了》



谢谢你们的comment horr...^^
你们也是要加油啊!!!! ♥
林妍仪就是我啊~^^ 谢谢你们称赞好听,都是爸爸和妈咪取的好 :) 哈哈哈哈。
我不聪明啦~ xD hahahaha.




Good night ^^
我想爸爸的电话应该也charge满了... :) 可以睡觉了。
God BLESS ♥

4 comments:

  1. 生活过得好充实 :D 还有你的性格很乐观哦!XD

    ReplyDelete
  2. hey,你要好好加油噢,我最近都很忙:(

    爱情掉在哪里很好听:)

    ReplyDelete
  3. 我也在追着看~~~
    之前很追~现在就还好了,kuntoria我还没看到尾巴~
    不过,真的很有feel,真的很真的关系,一点也不假的~~
    我之前看红薯夫妇,也是看到眼泪汪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