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Updated ♥

new pic again :)) ♥


最近真的很少online了... 謝謝你們還是有來我的blog參觀和updated我的消息 ^^
最近的我... 真的不知道怎麽了 :( 一定要淩晨1-2點才能夠入眠 >.<
說因爲壓力? 我覺得還好吧? 不至於嚴重到要是面這個地步....
還有什麽是最令我擔心的? 而且還導致我失眠的? 原因還在尋找當中 xD


今天我又回去學校上課啦... 差不多1個星期沒有去學校了...
今天去,明天我又不去了 ^^ 在學校真的很無聊... 大多數老師都沒有教書 :(
我真得很寧願在家裏休息,自己在家自修咯... 我保證!! 我在家真的有自修咯...
SPM要來了... 不努力真的不行。
在學校.... 我們Form5的,老師真的不理了... 在學校不能,就只好靠外面的咯。
tuition , studygroup , 自己在家溫習~♥ 希望真的能夠幫到我 :)




在這裡... 也要恭喜form3的同學們拉... 你們自由了!!
想當初的我... 真得很自由...
讀我們學校的... 會更自由xD hahahahaha..

時間過得真快... 一眨眼,我就form5了,而且還是要SPM了那種 >.<
Oh no... 再過不久我就要出社會了... 更慘 xD

感謝主,我能夠活到現在 ♥
讓我在不同的事情上,困難,學習到很多和成長 :)
especially is... 我姐姐的那件事情。

but now , i love she so much tooo !!!! ♥




我... 很累啊~ >.< 其實我的黑眼圈~ 很深很深了.... 皮膚也越來越糟糕。
aikssss...... 雖然我很累~ 但是我很開心很開心 !!!! ^^
♥ 可能是因爲有跟朋友一起讀書的關係吧? :) hehehehe...xD

下午4點一直到晚上9點... 我都在外面tuition & 跟朋友讀書...
最近的我,也是一直往外跑。love my bed so muchhh !!! :) ♥




正在準備SPM你~ 一起加油吧 :) ♥
11.52pm

5 comments:

  1. 着呢很久没看到你了,
    想必是为了准备SPM吧~
    呵呵…
    Anyway 加油哦! (^-^)ノシ

    ReplyDelete
  2. @JinRaiXin
    對阿~
    在準備SPM... 忙不會很忙~
    剛剛好啊^^

    謝謝你:)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是一星期差不多有兩天缺席耶~
    SPM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

    自己努力念书或许会更有效
    最重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很迟睡觉的,每天读书读到十二点多:(

    我们一起加油,美好的未来等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