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想你了。♥

星期四... 現在是6.34pm... i just back from tuition...>.<

我... 從早上9點就起床準備去跟朋友去studyGroup... 這次的是跟另外一gang...
這麽早,其實很累 =/ 而且~ 我還是爸爸叫我起床的那種...xD hahahahaha..
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也讓我很不明白 ? 不了解爲什麽要這樣 ? 做朋友難道真的不可以嗎? =/
我真的很傷心爲什麽他做這樣的決定。對不起,但是如果你再問多我一次... YES OR NO ?
我一樣仍然會選擇NO... 因爲我沒有辦法~ 我心有所屬。


從早上9-下午1.30 StudyGroup.. afterthat 2.30pm-5.30pm tuition + extra class...
這幾天我都沒有去學校,因爲... 老師沒有教書 >_< 我就寧願在外面跟朋友StudyGroup..


今天... 真的好累好累 :( 昨天差不多淩晨2點才能夠入眠 zZZ
我的頭腦不斷的在想東西,i cant control it... =/




昨天,我又想你了。
can i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before SPM ? :(
i can't concentrate my study because of you.


王力宏-依然愛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永遠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最近聽到很多首歌都很傷心,想到我們的回憶。

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我們的一切 >.< 聼了讓我好想你。好像就在說我~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跟你走到永遠... hehehehe =/
但是現在的我們,不能在一起也是理所當然的。這,我了解。
其實....我也明白。

Miss You ^^ ♥

7 comments:

  1. 不要像不开心的东西啊~~ X)
    一起读书加油!:D

    ReplyDelete
  2. @Ah Gwen ♥

    不要擔心.. 我沒有拉~
    因爲歌的關係影響了我想起他 xD

    ReplyDelete
  3. 我猜猜,是不是有人和你告白丫??xDD
    加油加油啦~还有30多天而已=))

    ReplyDelete
  4. 没有就好啦 =)
    你也要加油哦!:D

    ReplyDelete
  5. 回忆虽然带不走、但是不好的回忆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的:)

    be happy,i will always be with u:)

    努力读书噢^^

    ReplyDelete
  6. 考完试后再想也不迟~
    现在就专心读书,等待时机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