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SPM 倒數 29天 ♥

tired faceee >_<


我... 現在在看戯.. 我沒有辦法專心updated咯...xD
但是我現在不updated... 不知道幾時才可以updated... very very sorry... i less online.. :)
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的^^ 沒有辦法... 最近都在忙準備SPM...
我感覺好像已經準備好了... 從我的預算,在剩下的這29天,一個星期一科來給我做復習~
是足夠的,但是只是足夠讓我復習一些我不把我的罷了 ♥
除了這個.... 我最害怕忘記罷了 >.<


這幾天... 我都很夜很夜才睡覺... 我不想的。
尤其是星期四那天... 搞得我累死了 :( 整整4點才能夠入眠 >.<
第二天早上搞得我也超超超累的,在學校超想睡的... 整個下午我還要去補習,讀書!!!
感謝主,讓我有精神一整天~ 就算再累,我也覺得很開心 !!! ^^
hehehehehe...xDD


那天晚上... 我11點多就睡了... zZz 我真的困了。而且,今天要9點就去學校extra class了!! >.<
今天9點一直到下午傍晚5.30pm 都在看書 !!!!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 好好加油吧 !!!
今天補習~~~ 我的朋友們 和我 ,都要睡覺了... 證明了我們有在用腦哦 ^^




最近的post , 都在説我讀書讀書...
paiseh 啦~
也很不好意思的... 向你們道歉我少上來,也少updated了..






尤其是chatbox的... 我一直都忘記我們談什麽了 xD
可以的話... 就在我的blogpost 給comment吧。
好讓我可以記得 !!! ^^



SPM 倒數29天。

7 comments:

  1. 我来当第一个写comment的!
    SPM要加加油!
    别玩太多电脑咯...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最近也留在学校自习到晚上8点才回家...
    在家没有说要读书的感觉 XD

    加油!
    月考倒数24天 :)

    我学校怎么那么大便!!!
    每个月都考试~~~ :(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
    别太晚睡,等下影响考试的时候的睡眠啊 :)

    ReplyDelete
  4. haiz~
    真是的~
    人家给comment还敢敢要求多多咯~>///<~

    ReplyDelete
  5. spm多多加油,支持你:)

    压力不要太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