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精神 ♥

上次跟朋友弄禮物給puisin的時候拍的 ^^
有點懞~ 因爲用webcam拍的 xD hehehee..


我... 剛剛才發現到... 這個月是我有史以來最最最最....... 少post的一次..
hahahahaha..xD
爲了SPM~ 沒有關係啦...^^ 我深深的看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開始努力了!!!
就算是後面班的也好... 不認得的也好.. 都會來問我們每當他們不會的時候...
我看到他們的努力的!!!

還沒有開始的朋友們... 你們是時候開始了 !!! SPM 還剩下 26天了...♥
給自己一點點的壓力是好的,但是不要太多...!!!
最後一年了~ 真的是拼了!!!! 我... 要scoreA~ 哈哈哈哈哈哈xD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國語歷史那些... 是一定不行。 那幾個.. 我要求B就好了拉... hahaha~
其他的... 可以拿到更好的... 就一定要努力 !!! 更進步就好....^^

昨天回去學校... nothing can do xDD 可以說... 又玩了一整天... >.<
這是SPM之前學校該有的態度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明白。
昨天去了,還是這樣... 我今天就不去了...xp hehehehehehehe ^^
休息夠,讓我精神有精神... 去補習~ 和自己讀書 ♥ 在學校... 沒有東西做 X) 這才是重點!!!






昨天去了mayyi家讀書... 在villamanja.. a nice place !!!!
我真得很喜歡很喜歡她的家~ 在他家... 她跟她的家人一起吃dinnerrr... 很幸福 ♥
我羡慕了... 但是我也覺得我很幸福啊~ 但是我們都沒有很多的時間一起坐下來吃飯...
只有星期日 xD hehehehehehe...

他傢,真得很美很niceee!!! 我很喜歡....♥
他的爸爸媽媽也對我很好 !!! 我也呆在他傢有一整個下午了... 從2點until7.30pm...
wowwwwww...xD 讀sejarah~ 我最最最不喜歡的一個subject >.< aiksssss :(
這一整個禮拜... 我會專讀sejarah.... 我一定一定要讀完 !!!!!!!!!!!! ♥

sejearhhh ~ 雖然我很討厭你,你就儘管放馬過來 xDDDD hahahahaha.



我需要精神。♥

5 comments:

  1. 加油吧 :)
    hehe,可是这次考试我最好的科目就是sejarah.. x)
    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OH~我考试会完全的禁止自己禁网呢!xD
    我这个月的post,少的可怜啊。

    倒数SPM了~会不会紧张啊其实?感觉好像非常重要的考试呢。
    祝福的话,还是等最后一天在偷偷告诉你吧。 *羞* xD

    ReplyDelete
  3. 话说,越接近考试,人会变得越轻松,然后到了考前的一天,才会整个人紧张起来~

    ReplyDelete
  4. 宝贝 好好好久都没来找你了 不要生我的气 ok?呵呵 我知道你不会的

    说真的 我很羡慕学生生活 除了考试方面还真的很有趣 又有朋友的陪伴 一起玩闹 一起在班上讨论这个讨论那个 好想念的时光 呵呵 你最近好吗?
    对了 有空过来我部落找我聊天啊 我都会躲在部落格 之前都比较忙 现在比较有空 哈哈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那么快就要考试了噢,祝福你宝贝:)

    历史嘛,其实不难,把它当成故事来记得会比较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