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很好。♥

hello everyone...^^
me and peiyee ♥


我超超超久沒有上來了拉...>.<
對不起各位... 原因也是因爲我傢的line嚴重有問題...
就好像上次我跟大家說的... 因爲我傢在前一個星期,電流的關係弄到我傢的用具...
冰箱,全部坏了... aircond ar.. 燈泡啊~ 也一樣...
就連我傢的上網機也被影響了 :( 幸好我們不是住第一閒... 要不然... 坏的更多..>.<
感謝主啦!!! ♥


現在我和peiyee就在moedecafe... 要讀書 ^^
而且.. 我需要電腦來讀書... 所以,這邊有wifi就online一下咯 :)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online了... 也是時候上來updated一下....^^
謝謝你們來我傢看看咯... 讓我的blog daily view 不至於0.. hahahaha =P


沒有上來... 家裏沒的上網... 我肯定有讀書咯...
SPM要來了還不讀書.. 其實... 時間越接近... 我就越不覺得壓力咯...
補習照常,吃飯照常,玩照常~~~ 睡覺最不正常...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每一個晚上差不多淩晨2-3點才能夠入眠 >.<
說壓力很大,又不是哦... 再這樣下去我會肝癌...!! LOL. xD




我這麽多天沒有online.. 我的朋友問我,你死去那裏了?? xD
hahahahahaha.. 高興他們這麽關心我 ♥

我很久沒有去學校了... 現在也在放假~
一個星期加上是deepavali holiday...xp 跟朋友更久沒有見面了...
MISS THEM ♥


這麽久沒有上來... 我過得很好..
不是因爲我怎麽了,而是我傢的line有問題了...
我很好。

6 comments:

  1. 读书加油啦~照顾自己,睡眠也要充足 =)
    为SPM拼咯 X)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
    要照顾身体哦,没事就早点睡吧!

    ReplyDelete
  3. 你回来咯...
    SPM要到了就要注意身子嘛..
    没压力就好,gambateh!

    ReplyDelete
  4. 做麼詛咒自己=。=
    好好照顧身體,
    SOM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有来帮你扫过灰尘~xD
    不过有时候没留下脚印就走了。哈哈。

    感觉现在是SPM考生的冲刺时间了呢!=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