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陌生了...♥

看到我吗? ^^


这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我很伤心。
因为我很多都粗心了 :( 就很像paper2.. spell错了就是错了。我就是犯了这样的错 :(
希望考官给我对啦~ T.T
我不敢去改我的答案... 但是自己就很想知道 T.T
aiksss... 怎么办? 但是我知道... 如果很差会影响我考下一科.... 怎么办??? :(
我要Straight A !!!! xD

after今天... 我就不可以松懈了 :(
因为接下来这2科... 都是我本人很想拿到很好很好的2科! can i ??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出差错... 不会粗心.. T.T
表面上不在意的我,其实不知道在意的要死!xD 1 分!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moral 犯了同样的错 T.T spell错了。
还有在essay的时候... 我搞乱了我的kata kunci & nilai :( 虽然只是一个nilai给我搞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zomok这样的... T.T
最好改我考卷的老师很好人.. 给我对^^ kekeke..



我又这么久没有上来啦...^^
重新来到这里...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陌生的感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after SPM我就会正式回来了 ♥
但是想想下... 我after SPM 很多事情要做...
圣诞节,新年,去training 3个月... 等于没有时间。


接下来的这2科 :(
要更努力才可以 >.< 我要straightA !!! xD

9 comments:

  1. aiya~安啦^^
    過了的就算了=)

    我的moral也很糟糕~
    堪稱是我10科最爛的~
    你不會比我慘啦~
    我是連背好了,nilai都寫不對的那種~
    kbkk也不會><
    思考邏輯不一樣吧><(安慰自己><)

    接下來的加油哦!↖(^ω^)↗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们一起拿straight A啊><~哈哈...加油^^~你很棒哦^^...

    ReplyDelete
  4. 哈哈!你重复了那么多次说你要straightA,就表示你真的想要了!不要太压力哦,有时想得到的欲望越强就会越panic,出错几率也多,所以放松点...深呼吸...不要担心...我既然能拿straightA,表示你也行...=]

    ReplyDelete
  5. 感觉你给自己好大压力呢!=O
    相信自己可以滴!!^^ 嘿嘿~~
    错了就不要想了吧~想接下来的科目!^^
    冲啊~~~~xD
    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6. 我也没有考好,很失望!!!!

    ReplyDelete
  7. 还是那句,过了就不要去理它,专心在于接下来的科目。加油哦!

    ReplyDelete
  8. 考过了就不要想太多了知道吗?专心下一科宝贝:)

    加油,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