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

Majlis Graduate :) ♥


看到那张照片,也明白那照片的意思吧? :)
是的!!! 没错,朋友们~ 我毕业了 ♥ 正巧就是在2011年11月11日 ♥
在这特别和唯一的一天... 我们form5 student... 开始毕业啦!!!!
今天也是很多人结婚的日子... 整整有400多位 :) 这就真的是证明了,今天真得很特别!!! xD
nice dayyy :)



今天是星期五, 11.11.11 ♥
我们照常时间去上课,去到学校一整天没有上课坐在dewan...xD
听校长和那些.... 家教协会的特别任务说话...^^ 但是... 这不是终点~~~ ^^
他们在讲,坐在台前下的我们也在讲.... 所以? 也是等于没有听到拉... hahahahaha..

今天的我们form5也很幸运,第一年有毕业袍穿.... 去年的form5们一定觉得很不公平咯..
hahahaha !!! 我自己也觉得很惊讶有毕业袍穿... 相信从今年开始应该都会有了....xD



除了上台那毕业证书,肯定也有表演 !!!!
有一个舞蹈是要献给我们的朋友sook mui的... 她,刚过世了 T.T
R.I.P
他很坚强!!! 一直忍到最后一刻,他真得很强!!!! 也辛苦她了...
曾经同班的我们... 虽然没有很多年...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我还是很想念你 ♥

在这舞蹈开始之前.... 我们全部form5的学校还唱了一首歌.... LeeHom 依然爱你 ♥
很感动很感动!!! 其实... 我们真的会掉眼泪 T.T 但... 还是忍住了 !!!
也把舞蹈献给你...。 meiiiiiiiiiii~~~ 我们依然爱你 !!!!! ♥



除了表演很专心的看以外.... 其他的我们一直都在吵 & 拍照。
我有带电话去拍照,但是..... 都用他们全部人的相机拍了....xDDDD
我的电话,还是有照片拉... 但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在他们那里了...
等他们upload吧!!! ♥ 照片~~~~~~~ 我等你们 !!! ^^

要看的... 就注意我的facebook吧 :)



after school...
我们就continue... our second round~
在学校毕业了 !!! 我们又一起去jusco看戏啦....xD
还被抓timm... 我们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18PL
被抓的不是我... 是我另一个朋友...xD 但是到最后还是解决了。^^ 安全!

我还以为很好看很好看 !!! 但是....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不得不说.. 还是觉得他们很厉害! 我还以为最后男女主角会在一起,没有想到 :(
男女主角~ 帅! 靓女! ♥




回到家... 玩了一整天~ 其实真得很累 :( 我还在这里updated xD
form5 student !!! 我们毕业了~~~ SPM加油!!! ^^ ♥

11 comments:

  1. First!恭喜你毕业咯!看到你的Facebook有很多照片!^^
    下个星期的SPM加油哦!Just try your best!;))

    ReplyDelete
  2. 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毕业
    感觉好唯美噢! ^^

    ReplyDelete
  3. 恭喜你毕业哦 嘻嘻
    下个星期的SPM要加油哦 拿多多苹果回来啊 知道吗?

    ReplyDelete
  4. ok~!
    我们一起找哦~

    btw,38下~
    你的朋友怎么会.....?
    节哀~

    ReplyDelete
  5. 哦...也是看了那些年哦?好多人看了.../_\ 恭喜你毕业了!以后要好好计划下一个里程碑哦...多拍些照片,尤其毕业旅行,因为中学生涯是我们人生里最灿烂的一刻了...=]

    ReplyDelete
  6. 你毕业咯,那未来有什么打算?
    学校真会选日子,竟然选在这天,那你不就对这天特别印象深刻咯?
    我也好想看哦,可是不够岁呢,想溜进去,可是还蛮担心被捉的。

    ReplyDelete
  7. 酱特别的日子毕业,
    将来要算毕业了多少年也不是问题吧?XD

    恭喜成功毕业,
    也祝福你接下来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加油!

    ReplyDelete
  8. 恭喜毕业,祝前途似锦,有机会让大家了解下你接下来的规划吧,关注哦!

    ReplyDelete
  9. 時間過得好快~~~恭喜你畢業了,
    畢業後想讀什麼,很有吸取想知道,因為明年就是我畢業了T……T
    請您指教XD

    ReplyDelete
  10. 宝贝!毕业快乐:)

    spm加油!!!!!:)

    ReplyDelete
  11. 我中午就这样毕业了~
    因为那时候很期待新生活,也没有特别伤感~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