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190112

miss you all le lar...xD

说到我要回家了,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

我又可以回到我自己的床和房间了~ 想到心里就算爽爽.

明天下午上一堂课我就可以回家了 :) 看到爸爸我一定要大大抱抱我的爸爸。

相信我爸爸也很想念我,至于妈咪,好像每天都在见面…

可能妈咪知道我在这里的生活瓜…^^

至于爸爸,什么都不知道 :(

爸爸…妈咪… 女儿我真的想念你们了 <3 我要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还要继续做功课,新年还是要读书做功课。

要不然…我一定赶不完 >< 上帝啊…加给我力量吧 xD hehehehe... 靠着你,我们凡是都能做。


昨天是我第一次切菜。在这里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洗衣服也是一样 ><

来这里,我真的学习很多,也独立了很多…这点我不得不承认 ^^



林妍仪…加油!


p/s : 用电话上网,我在宿舍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4 comments:

  1. `
    啊啊啊,YEN,期待你回来哦哦哦哦 :D

    ReplyDelete
  2.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腓立比書4章13節)

    post 爽而已~

    ReplyDelete
  3. 加油呀!上帝必赐你足够的精神完成!

    ReplyDelete
  4. 哈哈:)
    加油吧!!
    很好 学会长大了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