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back awhile

大家想念我吗?其实我很想念大家…

我回来了家里一下,明天就要离开家里了…

我很不舍得.


刚才去了青少年团的聚会,我们明明就才见面不久…

但是那种感觉我们好像好久没有见面了。:(

见到他们立刻拥抱!


看到爸爸妈咪…我第一时间就喊了"爸爸妈咪!!!"

那种感觉很像要哭出来了…T.T


去了这个training camp…

我知道会得知很多… 但是也要有付出。 才一个星期我就觉得好累哦 T.T

有史以来…读最多书的一次 ><


i miss you all :)


blogger我就很少updated..

大家去我的facebook看吧!^^ 有时间我会在那里updated! xp


我明天早上又要回去了。要想念我不要忘记我啊…!


用电话updated xp 对不起我没有时间去你们的blog :(

开学的你们好好加油! 我们一起 ^^


miss my bed.

miss my daddy.

miss my mummy.

miss my sibling. <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9 comments:

  1. yerr-.-不要没有update叻
    我没有fb都不知道你的消息 我很想你的xD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念家哦!想必在家爸爸妈妈都很疼你...加油!学习路程开始咯~

    ReplyDelete
  3. 玩的开心点!等你回来:)

    ReplyDelete
  4. 加油,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家是迟早都会经历的。
    我知道那种感觉,一个礼拜我会哭死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不会忘记你,等你回来:)

    ReplyDelete
  6. 感觉好辛苦噢。。/__\
    我会等你回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