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I'm BACK !! ^^

my new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 ^^
2012 年第一张新头照.. happy new year :) go and like !! ♥


hello... everybody... im back from training leee !!! hahaha..xD
miss my daddy and mummy so much !!! :)
when i saw them.. keep tell them about camp's STORY...^^ hehehe.. exited ! =D


今天是星期五了,早上早早起来上了一堂课,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我每一天的行程都是满满的...>.< my timetable is FULL...xD
起早八早起床... 上课.. 一直到下午4点。当然! 午餐那里有break 2个小时啦。:)
然后晚上就要读书咯... 我们在那里!!! 就是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我不想读都不可以,因为我要回家过年...xD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不想要回家过年的时候... 看着我的兄弟姐妹那里玩,而我就要读书>.<
不要开玩笑咯!我们家过年时很热闹的... 而且~ 很多节目一下的咯..
要我只是看着他们玩!我真的是.... 做不到咯 >.<

今天我们全部都可以回家了... 我们开心到爆炸啦!^^
全部朋友都开心到跳起来咯... 我就那其中一位... 当然,我也有我舍不得的人咯...:)
尤其是我的房友等等 hehehehe.. ♥


头2个星期... 我是真的很累很累...>.< 可能完全适应不到这么早起床上课的关系吧?
而且,我们差不多全部人都泻肚子,这就算了... 我自己的病,又胃痛 >.<
感谢主,这种情况只是维持了2个星期... 接下来也就比较好了。
每天上课,初初当然会打瞌睡咯... 但是也慢慢习惯了 :) 只是星期一的课比较难受 >.<
我很好。♥


感谢主,我有一位很疼爱我们的老师 ♥ 每个星期五晚上都会载我们去青年团。
第二个星期的聚会,是我最后一次见我的daddy-wayne了...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啊。:)
他就是wayne 我的 "daddy"..xD

mummy and daddy :) ♥


虽然我们在门训3个月,不可以去自己的教会见你们...
但是我们还是很想念你们大家的nehx!! ^^
* 我们教会的衣服 *



也介绍我2位房友给你们认识。jing yee & yihui ♥





回到自己的家... 感觉真好。♥
回到自己家里online.. 感觉真好。♥
总之,回到家,就是好!! ^^

8 comments:

  1. daddy n mummy?
    怎么会有的?

    我的教会似乎没会服咯~
    n ho,你真的好高哦~

    lastly,谢谢你帮我冲人气~
    也帮你冲一下^^

    ReplyDelete
  2. 哈哈^^欢迎回来咯
    当然 家里怎样都很好的啦^^哈哈xD

    看照片看得出你很高叻
    标准的身高@@?

    ReplyDelete
  3. 嘿嘿嘿嘿!
    歡迎回來~~~~
    感覺上好像很不錯玩哦!
    祝你農曆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4. 好久没来了、
    你真的每张照片都是一个大Smile叻~
    话说之前你叫我帮你like的picture我like 完了XDD
    家里永远是最安祥的XDD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看到穿红色衣的那个男生~
    是循中的吗??
    好像是我的同学!

    ReplyDelete
  6. 欢迎回来~
    新年快乐~~~~
    你很高哦~
    哈哈哈。。一直读书。。。吸收了很多哦?

    ReplyDelete
  7. blue mice army : 因为一个戏剧,所以我就有了他们成为我的daddy & mummy lorr..^^ hehehehe.. thank you !! ^^

    Ƥσʋ玉瑛 : 我是超超超超超超高的... 拿来的标准?? O.o 家里是最好的!!! ^^

    Ra|n : 大smile不好吗??? :) 谢谢你..^^

    一po囧树 : 对阿... 他是循中的^^ 是吗?? 这么巧? O.o


    谢谢你们大家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