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传统不变 ♥

大年初一,小丑 look ♥ 原谅我的幼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这件衣服。xD



除夕,大年初一。我们照常一样跟着以前的law~
每一年都会回去阿公阿妈家拜年,lunch together , play together..!!!
超级LIVE的!! 很吵,过年在我们的家.. 是不可能看到戏的。
我们每一年都是这样,这种law.. 是永远不变,好像是我们的传统一样。

with my cousin bibi :) ♥ 红包红包。


我们真的真得很超很热闹。在客厅啊~ 我们这些 “小孩子” 不可能会有位子坐..
因为我们要敬老,也只好坐在地上就好了 xD 哈哈哈哈。^^
是时候搬家了。

大年初一,我们一定是跟阿公吃斋。每一年都是这样...xD
整间斋管都是我们的声音...>,< 热闹到~~~~~~ 我们book了5个位子这么多...xD
大家肯定觉得很多对不对? 其实,你们都错了... 这5个位子只是我们大家庭的的1/3罢了。
还有更多的人没有来..xD 全部都嫁出去了。^^

晚上的时候.. 听到我们的叔公他们来我们的家...
means that , leanna lim 林家冰也来我们的家,我们的家超热闹的。
大家不知道? 其实leanna lim 是我的堂姐,我很以她为荣 :) ♥
她刚从香港坐飞机回来,第一时间就来我们的家了..^^ 也是为了要跟阿公拜年。
我们有刚好在那里。我们肯定少不了照片咯...^^ 在我的电话,没有放上来 xD

超久没有跟leanna见面了。见到她,果然.... 我们都有一种家人的感觉。:)
当中还有一些秘密。 hohohohoho.. 不要讲比较好 xD
一直到晚上9点多就回家了。呵呵呵呵呵呵 :) ♥ 我们全部 [ 堂的表的 ] ... 一起拍照呢。^^
我们的家庭真的很大,全部笑容一摸一摸。♥



叔公他们回家了.. 我们也回家咯。
晚上我们林家一部分,在1U一起看半夜场 :) “八仙报喜”

很多人对不? 其实只是一部分罢了。xD 还有更多的都不在。
:)



今天初二,我们也要balik kampung咯 :)
路上平安 ♥
我们的family就是这样crazy. xD

8 comments:

  1. 哇,你超幸福的!
    那么多人,感情又那么好!!:D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去看八星报喜~
    但是很满很满咯~

    我这边都是年轻的拍而已~
    老的都不得空啊~

    ReplyDelete
  3. 对了~
    怎么你的留言格怪怪的?
    每一排都没有空一点点的咯~
    直接是黏在一起的~

    ReplyDelete
  4. 你这套衣服很像小孩子也,呵呵~
    全部都看起来有20岁了吧,我家全是小孩子,就我最大,所以很无聊lol
    真的很多人也~
    我从来没跟爷爷他们去看过电影,尤其是老人家不太喜欢看戏的。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幸福啊你 我要回都没有 T.T

    ReplyDelete
  6. `
    哈哈哈YEN!新年快乐拉!!加油!:D

    ReplyDelete
  7. 原来Lenna是你的堂姐~哈哈,大家庭!

    ReplyDelete
  8. 你們好像感情好好地感覺 (¯﹃¯)口水
    真好、我也想跟家庭有那麼和諧、友好

    你的家人真的很多啊~~ ((以前的人好生養
    啊哈哈哈 xDD 其實那件衣服也不會難看 /__\
    ((偷偷告訴你、我也想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