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sembreak ?

我相信这照片足以证明 :)
JOY FELLOWSHIP <3 p="p">


我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但是,我一点放假的感觉也没有。
我真的真的觉得还是很stresssssssss !!!! 我需要在这3个星期,搞定我的考车和undang..
有可能吗?不知道.... stress 到~~~~~~~
放假了,还需要读undang  :X
i hate this feeling !!!!!! 


不但是这个,我还有许多许多的文件需要处理叻~~~
陪daddy mummy 一直出去......


上面的照片,是我们团契第一次聚会。
照片多了一些朋友,有的是门训生,有的是新朋友 :)我很开心很开心哦!
那天真的真的很热闹。^^




不想要updated这么长...
my sembreak ON within 3weeks.
but.. my holiday mood still OFF >.<

7 comments:

  1. 哎呀~放松两下啦!没问题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3星期不够,不过厉害的人就很快啦!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3. 努力一定可以考到的。
    假期快乐,要好好放松一下嘛~

    ReplyDelete
  4. 把压力化为动力,加油!

    ReplyDelete
  5. 加油哦^^
    祝你顺顺利利的><

    ReplyDelete
  6. 别不开心啦
    加油!!

    努力 啊!!
    你可以的
    ;)

    ReplyDelete